11月28日我第一次遇到你...
觉得你很像一个人...
就一直有去注意你....
那时要下大雨了...
看你慌张的样子很可爱....
好想去帮你...
可是我也帮不上什么忙的....
就只是在旁边站着看咯...
哈哈...
晚上喝到像癫婆的我...
既然跑去和你聊天了....
还叫你喝酒....
真的有够失态咯....
哈哈...
没关系啦...
值得的....
哈哈....
因为........咯....
12月6日去帮你做工...
头头去觉得好无聊....
在店呆多下...
就觉那边的人都很有趣....
很痛苦的等到放工的时间了...
好开心...
喝茶咯...
就你和我叻...
哈哈....
回家时也好险...
好彩我可爱的妈咪没怀疑....
就这样过关咯..
12月9日....
我考最后一科....
原本应该很开心的...
可是等了1个钟头半的巴士...
是累到姐姐咯....
脚差点就断了....(好夸张咯...)
我等巴士的地方又有神经人....
是超恐怖的咯...
然后回家了过后就和你去看戏了...
也是第一次哦...
哈哈....
昨晚和你通了一个小时的电话...
也让我在这短短的时间了解你多了些...
感觉和你的距离好像慢慢拉近了...
嘻嘻....
在电话上的我不是很会表达我的感受和意见...
不好意思喔.....
希望你明白....
^^
2009年12月12日星期六
2009年11月17日星期二
嘻嘻...恐怖咯...
今天17号叻...
明天18了....
变态咯...
死期到了叻...
哈哈...
怎么办...??
考罢了....
很快的啦...
考8天罢了嘛...
哈哈...
ok what...
开心就好...
好好好久没进来了...
每天都一样...
写到没东西写了...
最近大家的感情都变了...
变得很陌生...
很遥远...
我能做什么...??
在这样下去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有人痛苦...
有人伤心...
有人烦恼...
有人失望...
唉...
不能出门了....
呜呜呜....
要在家闭关一个月叻...
到12月9号...
哈哈哈..
我自由咯....
很快的...
期待期待...
我就毕业了....
哈哈哈...
烦恼会慢慢来找我了...
希望能开开心心....
痛痛快快....
的过完2009年...
就是接下来的一个多月....
:-)
明天18了....
变态咯...
死期到了叻...
哈哈...
怎么办...??
考罢了....
很快的啦...
考8天罢了嘛...
哈哈...
ok what...
开心就好...
好好好久没进来了...
每天都一样...
写到没东西写了...
最近大家的感情都变了...
变得很陌生...
很遥远...
我能做什么...??
在这样下去结果不是我们想要的....
有人痛苦...
有人伤心...
有人烦恼...
有人失望...
唉...
不能出门了....
呜呜呜....
要在家闭关一个月叻...
到12月9号...
哈哈哈..
我自由咯....
很快的...
期待期待...
我就毕业了....
哈哈哈...
烦恼会慢慢来找我了...
希望能开开心心....
痛痛快快....
的过完2009年...
就是接下来的一个多月....
:-)
2009年11月9日星期一
怎么办..??
9,10,11,12,13,14,15,16,17,18....
要到了...
死期要到了...
加今天只剩10天的时间...
怎么办...??
越靠近就越感觉越懒惰读书....
这是我想要的吗..??
上个星期都在玩...
我真的选择放弃了...??
唉...
算了吧...
顺其自然吧...
哈哈...
SPM也只是一个过渡期罢了嘛...
过了就轻松了...
哈哈...
怎样也要面对的...
不是吗...??
我的计划怎么还没成功的...??
怎么是我想象中的还要难...??
要花再长的时间才行...
我就不想我做不到...
哈哈...
我叻...
evon lim叻...
吹牛厉害啦...
属于我的一定跑不掉...
哈哈....
我对自己有信心...
ok what...
哈哈哈哈...
要到了...
死期要到了...
加今天只剩10天的时间...
怎么办...??
越靠近就越感觉越懒惰读书....
这是我想要的吗..??
上个星期都在玩...
我真的选择放弃了...??
唉...
算了吧...
顺其自然吧...
哈哈...
SPM也只是一个过渡期罢了嘛...
过了就轻松了...
哈哈...
怎样也要面对的...
不是吗...??
我的计划怎么还没成功的...??
怎么是我想象中的还要难...??
要花再长的时间才行...
我就不想我做不到...
哈哈...
我叻...
evon lim叻...
吹牛厉害啦...
属于我的一定跑不掉...
哈哈....
我对自己有信心...
ok what...
哈哈哈哈...
2009年11月4日星期三
开心就好...???

每天向其他人说"开心就好啊"...
可是为什么自己一遇到点点事...
就把它忘了...??
不记得了呢...??
为什么..??
为什么他们会影响到我的情绪...??
还是就如你说的...
我总是心太软...
到头老...
最伤的还是自己....
为什么我要和自己过意不去...??
明明就能逃避的事...
明明就可以不去干涉...
明明就可以不理的事...
我为什么要那么犯贱呢..??
唉....
今天自己做了件自己也想像不到的事...
可能是为了保护自己吧...
可能是为了争取...
当我自私也好...
你也不是一样...
不择手段....
哈哈哈...
算了吧...
就当我是坏人吧....
我还是做回自己比较好....
不必那么辛苦....
2009年11月3日星期二
先感动才会感恩...
苦其所苦,
乐其所乐,
这只是学习慈悲的起点...
承担其苦,
成全其乐,
才是具备慈悲的能力...
然而,
这一切都要从有所感动开始啊...
今天去学校上不到两节...
头痛到...
忍到下课...
和朋友讨了penadol来吃..
不久就好了...
今天回来有做饼喔...
呵呵...
komo阿姨都说好吃叻...
哈哈...
当然啦...
要看谁做的嘛..
耶稣的女儿叻...
哈哈...
bea kian xiao到...
哈哈...
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
哈哈...
乐其所乐,
这只是学习慈悲的起点...
承担其苦,
成全其乐,
才是具备慈悲的能力...
然而,
这一切都要从有所感动开始啊...
今天去学校上不到两节...
头痛到...
忍到下课...
和朋友讨了penadol来吃..
不久就好了...
今天回来有做饼喔...
呵呵...
komo阿姨都说好吃叻...
哈哈...
当然啦...
要看谁做的嘛..
耶稣的女儿叻...
哈哈...
bea kian xiao到...
哈哈...
今天也没什么好写的...
哈哈...
2009年11月2日星期一
微笑让幸福更有力量....
微笑,
不只比你想像中的重要,
更是幸福的力量...
它可以用来帮助改变自己的运势,
也可以因为广结善缘,
而获得更多资源去完成梦想..
一起身看着镜子,问问自己...
今天你开心吗...??
说:"嗯..我很开心..."
一定会有开心的一天....^^
要相信自己...
嘻嘻...
今天没去上课...
又逃学了...
哈哈...
这些日子也不会久了啦...
SPM要到了...
一考完...
要逃学也要呆在家了...
哈哈...
还有16天罢了...
不错啦...
还没读书罢了...
自己不知道要干嘛....
唉....
最近都在烦些没必要的东西...
情绪都被这件事搞杂了....
为什么...??
是不是komo所说的...
因为在意...
所以搞到自己那么不开心...
为什么好人也是你...
坏人也是你的...
想到你那副假惺惺的样子...
我好想吐....
+心悴...
很累..
纠缠在这种关系里....
又怕破坏关系...
可是伤到的还是自己....
可能我愿意退出吧..
可以有些东西又让我掉回进去了....
对不起...
我知道不应该...
可是...
唉....
最终我还是带着笑容度过...
还有你们的陪伴...
一切都ok的...
对不对...
呵呵...
开心就好...^^
黄色笑脸还在我们心中啊....
别忘了...
没事的...
雨过一定是天晴的....
哈哈...:-)
每件事都是有结果的...
可能结果是我们想要的...
可能是负面的....
只要我们肯面对...
negative都会变positive的啦...
对不对...
尤其是带着黄色笑脸面对....
呵呵...
不只比你想像中的重要,
更是幸福的力量...
它可以用来帮助改变自己的运势,
也可以因为广结善缘,
而获得更多资源去完成梦想..
一起身看着镜子,问问自己...
今天你开心吗...??
说:"嗯..我很开心..."
一定会有开心的一天....^^
要相信自己...
嘻嘻...
今天没去上课...
又逃学了...
哈哈...
这些日子也不会久了啦...
SPM要到了...
一考完...
要逃学也要呆在家了...
哈哈...
还有16天罢了...
不错啦...
还没读书罢了...
自己不知道要干嘛....
唉....
最近都在烦些没必要的东西...
情绪都被这件事搞杂了....
为什么...??
是不是komo所说的...
因为在意...
所以搞到自己那么不开心...
为什么好人也是你...
坏人也是你的...
想到你那副假惺惺的样子...
我好想吐....
+心悴...
很累..
纠缠在这种关系里....
又怕破坏关系...
可是伤到的还是自己....
可能我愿意退出吧..
可以有些东西又让我掉回进去了....
对不起...
我知道不应该...
可是...
唉....
最终我还是带着笑容度过...
还有你们的陪伴...
一切都ok的...
对不对...
呵呵...
开心就好...^^
黄色笑脸还在我们心中啊....
别忘了...
没事的...
雨过一定是天晴的....
哈哈...:-)
每件事都是有结果的...
可能结果是我们想要的...
可能是负面的....
只要我们肯面对...
negative都会变positive的啦...
对不对...
尤其是带着黄色笑脸面对....
呵呵...
2009年10月30日星期五
2009年10月29日星期四
开心...今天又学会了一点点的人生道理...
"懂得感恩,也懂得付出的人.才能拥有心灵的满足;
不懂得感恩的人,就算拥有再多东西,心里依旧一贫如洗,舆乞丐無異."
这句话很有意思吧...
呵呵...
昨天没写到blog...
因为时间的关系...
也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要说星期二那天大姐已经成功拿到八块肉的电话号码了...
大姐也给我了...
昨天我也有和八块肉sms...
哈哈...
他很可爱咯...
一向来的事啦..
今天没去上课...
嘻嘻...
好彩爸爸没骂...
天主保佑...
哈哈哈...
谁叫我是耶稣的女儿...
哈哈...
昨晚背后就痛痛的...
叫妹妹帮我擦了药...
帮我刷了下...
walao..
macam叫牛帮我酱咯...
出完全身的力...
我的背后是痛到...
今天lagi痛咯...
哈哈哈...
头又晕晕那样...
等等要去休息下...
今晚可能有去做gym...
还不确定...
因为...
要等我们的大姐答案...
因为今晚有去是她驾车去...
komo没去...
要在家...
哈哈哈...
看她怎么过...
哈哈哈...
没办法啦..
要做乖乖女先...
哈哈哈...
今天去了不知道几时才有的去了...
唉....
要考试了...
还有20天就是我的死期了...
呜呜...
累要考啊...
SPM哪里是人考得...
哈哈哈...
考完就爽了...
哈哈哈...
好期待最后一天考试的来到...
哈哈哈...
evon lim...
u think too much ad la...
hahahahaha....
不懂得感恩的人,就算拥有再多东西,心里依旧一贫如洗,舆乞丐無異."
这句话很有意思吧...
呵呵...
昨天没写到blog...
因为时间的关系...
也没什么好写的..
只是要说星期二那天大姐已经成功拿到八块肉的电话号码了...
大姐也给我了...
昨天我也有和八块肉sms...
哈哈...
他很可爱咯...
一向来的事啦..
今天没去上课...
嘻嘻...
好彩爸爸没骂...
天主保佑...
哈哈哈...
谁叫我是耶稣的女儿...
哈哈...
昨晚背后就痛痛的...
叫妹妹帮我擦了药...
帮我刷了下...
walao..
macam叫牛帮我酱咯...
出完全身的力...
我的背后是痛到...
今天lagi痛咯...
哈哈哈...
头又晕晕那样...
等等要去休息下...
今晚可能有去做gym...
还不确定...
因为...
要等我们的大姐答案...
因为今晚有去是她驾车去...
komo没去...
要在家...
哈哈哈...
看她怎么过...
哈哈哈...
没办法啦..
要做乖乖女先...
哈哈哈...
今天去了不知道几时才有的去了...
唉....
要考试了...
还有20天就是我的死期了...
呜呜...
累要考啊...
SPM哪里是人考得...
哈哈哈...
考完就爽了...
哈哈哈...
好期待最后一天考试的来到...
哈哈哈...
evon lim...
u think too much ad la...
hahahahaha....
要做个幸福又快乐的好人...
必须抛开[吃亏,就是占便宜!]的乡愿心态...
学会[say NO!]...
鼓励自己[硬]起来;
避免[太热心]被当成[搞破坏];
宁愿有点[任性],
也不要轻易[认命];
先懂得[善待]自己,
才能真正[宽待]别人...
学会[say NO!]...
鼓励自己[硬]起来;
避免[太热心]被当成[搞破坏];
宁愿有点[任性],
也不要轻易[认命];
先懂得[善待]自己,
才能真正[宽待]别人...
2009年10月27日星期二
开心的时间过了...又要回来了...
好怀念星期六日的日子...
超开心的...
今天星期二了...
又读书了...
累咯...
早早起身...
在学校像蛇酱的咯...
哈哈哈...
今天有去做gym叻...
别忘了啊...
"我决定了"...
哈哈哈...
要坚持...
知道吗...??
evon lim...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
都在过着同样的生活...
还可以不一样到哪去...
是累的咯...
哈哈哈...
今天的头是还有点点的痛的咯..
不懂什么酒来的...
害到姐姐那么辛苦...
唉...
哈哈哈....
超开心的...
今天星期二了...
又读书了...
累咯...
早早起身...
在学校像蛇酱的咯...
哈哈哈...
今天有去做gym叻...
别忘了啊...
"我决定了"...
哈哈哈...
要坚持...
知道吗...??
evon lim...
哈哈哈...
今天没什么好写的...
因为...
都在过着同样的生活...
还可以不一样到哪去...
是累的咯...
哈哈哈...
今天的头是还有点点的痛的咯..
不懂什么酒来的...
害到姐姐那么辛苦...
唉...
哈哈哈....
2009年10月26日星期一
哈哈...好开心哦...这两天...
星期六是大姐的生日...
去了开厅...
就去mp买点东西...
然后就直接过gogo了...
一开始我们在中房的...
过后爸爸叔叔他们都来了...
还带四叔公来...
哈哈...
然后四叔就去换大房...
还是满满的...
有些人都还要站着呢...
哈哈...
没关系啊...
开心就好...
对不对...
呵呵....
我们总共开了8桶酒...
很高兴...
过后四叔公的儿子来了...
哈哈...
灌他们...
他们是可爱到...
又帅哦...
哈哈...
没有啦...
很friendly...
喝喝喝...
去厕所吐了三次...
喉咙是痛到...
礼拜又来...
喝喜酒嘛...
才吃到前两道菜而已...
就开始喝酒,疯狂...
到喜酒完...
还在癫...
一直拍照...
我很丑咯...
哈哈...
喝到晕晕的...
哈哈...
还讲要去lady club喝酒啦...
四叔在爸爸到家就倒到一条一条了咯...
哈哈...
今天的头是痛到...
又晕晕酱...
很辛苦喔...
早上又和四叔他们去吃早餐...
陪他们去买衣...
不懂什么死人店来的...
是没有冷气的咯...
在里面闷到我要呕了...
回到家就倒在床了...
那个头是痛到现在还没好....
呜呜呜...
明天不懂怎样死...
了....
哈哈哈...
去了开厅...
就去mp买点东西...
然后就直接过gogo了...
一开始我们在中房的...
过后爸爸叔叔他们都来了...
还带四叔公来...
哈哈...
然后四叔就去换大房...
还是满满的...
有些人都还要站着呢...
哈哈...
没关系啊...
开心就好...
对不对...
呵呵....
我们总共开了8桶酒...
很高兴...
过后四叔公的儿子来了...
哈哈...
灌他们...
他们是可爱到...
又帅哦...
哈哈...
没有啦...
很friendly...
喝喝喝...
去厕所吐了三次...
喉咙是痛到...
礼拜又来...
喝喜酒嘛...
才吃到前两道菜而已...
就开始喝酒,疯狂...
到喜酒完...
还在癫...
一直拍照...
我很丑咯...
哈哈...
喝到晕晕的...
哈哈...
还讲要去lady club喝酒啦...
四叔在爸爸到家就倒到一条一条了咯...
哈哈...
今天的头是痛到...
又晕晕酱...
很辛苦喔...
早上又和四叔他们去吃早餐...
陪他们去买衣...
不懂什么死人店来的...
是没有冷气的咯...
在里面闷到我要呕了...
回到家就倒在床了...
那个头是痛到现在还没好....
呜呜呜...
明天不懂怎样死...
了....
哈哈哈...
2009年10月24日星期六
嘻嘻...雨过天晴...
前几天都和大姐闹架...
可是已经在前天好回了...
呵呵...
昨天本来很多东西写的...
哪知道昨天blogger的web有问题...
就没写到...
拖到今天都不知道要些什么了...
只记得星期四去做gym...
做了点自己也想像不到的事...
很pai seh咯...
哈哈哈...
八块肉开口和我们聊天了....
可是也只是大姐和他对话罢了...
我只是和他笑笑罢了...
不敢和他讲话...
看着他...
我已经要晕了...
要我和他讲话...
不是要我的心掉出来...
哈哈哈...
然后要开车跑时...
又看到他...
我们这三个女子是变态到...
跟着他咯...
他也知道了...
还被他讲了下...
是没有脸到...
他朋友又在对面等他罢了...
walao...
都不知道下次去他会用什么眼神看我们咯....
印象都不好了...
够厉...
星期二还要去的叻...
哈哈...
我和朋友说了...
我决定了...
下次去...
不要再那么...
猴急...
不要一直用发春的眼神看他...
不要和他笑...
不要一直找他出现在我视线...
不要...
不要...
什么都不要做...
做gym就好...
哈哈哈...
我一定做到的...
你们等着瞧...
哈哈哈...
我也希望自己做到....
呜呜呜...
今天大姐生日叻..
昨晚我们就有出去...
去买了水果,薯条...
呵呵...
去葡萄牙村那边的海边慢慢吃...
我就在那想他的笑容...
哈哈哈...
又来了...
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11点半多...
就回了...
要到家时...
12点咯...
三个神经婆...
唱起歌了...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eve...
happy birthday to u...
哈哈哈...
用喊的咯...
哈哈...
超高兴的...
今天晚上要去阿成哥哥的开厅...
明天他就结婚了...
去了开厅我们才去gogo和大姐庆生喔...
今天一定又疯狂了...
哈哈哈...
开心就好...
对不对....
今晚和明晚komo一定是要和我yam sheng的...
她说很久没喝酒了...
哈哈哈...
来吧...
也好...
喝酒不用去想那么多...
哈哈哈...
可是已经在前天好回了...
呵呵...
昨天本来很多东西写的...
哪知道昨天blogger的web有问题...
就没写到...
拖到今天都不知道要些什么了...
只记得星期四去做gym...
做了点自己也想像不到的事...
很pai seh咯...
哈哈哈...
八块肉开口和我们聊天了....
可是也只是大姐和他对话罢了...
我只是和他笑笑罢了...
不敢和他讲话...
看着他...
我已经要晕了...
要我和他讲话...
不是要我的心掉出来...
哈哈哈...
然后要开车跑时...
又看到他...
我们这三个女子是变态到...
跟着他咯...
他也知道了...
还被他讲了下...
是没有脸到...
他朋友又在对面等他罢了...
walao...
都不知道下次去他会用什么眼神看我们咯....
印象都不好了...
够厉...
星期二还要去的叻...
哈哈...
我和朋友说了...
我决定了...
下次去...
不要再那么...
猴急...
不要一直用发春的眼神看他...
不要和他笑...
不要一直找他出现在我视线...
不要...
不要...
什么都不要做...
做gym就好...
哈哈哈...
我一定做到的...
你们等着瞧...
哈哈哈...
我也希望自己做到....
呜呜呜...
今天大姐生日叻..
昨晚我们就有出去...
去买了水果,薯条...
呵呵...
去葡萄牙村那边的海边慢慢吃...
我就在那想他的笑容...
哈哈哈...
又来了...
哈哈哈...
然后差不多11点半多...
就回了...
要到家时...
12点咯...
三个神经婆...
唱起歌了...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u...
happy birthday to eve...
happy birthday to u...
哈哈哈...
用喊的咯...
哈哈...
超高兴的...
今天晚上要去阿成哥哥的开厅...
明天他就结婚了...
去了开厅我们才去gogo和大姐庆生喔...
今天一定又疯狂了...
哈哈哈...
开心就好...
对不对....
今晚和明晚komo一定是要和我yam sheng的...
她说很久没喝酒了...
哈哈哈...
来吧...
也好...
喝酒不用去想那么多...
哈哈哈...
2009年10月22日星期四
哈哈哈...希望今天能看到他...
哈哈哈...
今天没去读书耶....
可是给朋友放飞机...
全部都跑去读书了...
只有我一个人没去罢了...
哈哈哈哈....
昨晚变态的komo&kolok...
两人来我家时...
macam野餐酱的咯....
拿着大包小包...
都是吃的叻...
够厉咯...
已经10点多了...
四个女子把RM10蚝煎,6支的台湾香肠,2包蜜瓜,和5包的黄梨....
统统干掉去...
walao..
没有胃的四个女子...
然后吃饱不久就回了...
然后我就躺在床上听歌...
等时间到...
因为要send'生日快乐'给小娘惹...
就忍忍忍...
到11点多12点的时候差点睡去了...
nasib baik...
komo有send msg来...
才把我叫醒了...
然后等多下下到11.55pm...
就开始send...
到12点才停....
还和小娘惹聊了下...
真的累了...
不可以再tahan了...
就睡觉了...
哈哈...
谁叫我答应她...
不然我早就可以睡了咯...
唉....
可是开心就好咯....
哈哈哈...
今天大姐讲要去做gym叻....
开心下...
可是都不知道八块肉有没有去...
哈哈...
希望他有去咯...
哈哈...
都见不久了...
我要考试了...
去完这个月就要开始在家读书了...
考试期间有不知道可不可以出来...
哎哟...
有他号码就好...
呵呵...
想太多了吧...
唉....
看怎样咯...
今晚...
komo没去...
我们三个去罢了...
闲掉....
今天没去读书耶....
可是给朋友放飞机...
全部都跑去读书了...
只有我一个人没去罢了...
哈哈哈哈....
昨晚变态的komo&kolok...
两人来我家时...
macam野餐酱的咯....
拿着大包小包...
都是吃的叻...
够厉咯...
已经10点多了...
四个女子把RM10蚝煎,6支的台湾香肠,2包蜜瓜,和5包的黄梨....
统统干掉去...
walao..
没有胃的四个女子...
然后吃饱不久就回了...
然后我就躺在床上听歌...
等时间到...
因为要send'生日快乐'给小娘惹...
就忍忍忍...
到11点多12点的时候差点睡去了...
nasib baik...
komo有send msg来...
才把我叫醒了...
然后等多下下到11.55pm...
就开始send...
到12点才停....
还和小娘惹聊了下...
真的累了...
不可以再tahan了...
就睡觉了...
哈哈...
谁叫我答应她...
不然我早就可以睡了咯...
唉....
可是开心就好咯....
哈哈哈...
今天大姐讲要去做gym叻....
开心下...
可是都不知道八块肉有没有去...
哈哈...
希望他有去咯...
哈哈...
都见不久了...
我要考试了...
去完这个月就要开始在家读书了...
考试期间有不知道可不可以出来...
哎哟...
有他号码就好...
呵呵...
想太多了吧...
唉....
看怎样咯...
今晚...
komo没去...
我们三个去罢了...
闲掉....
2009年10月21日星期三
哈哈哈...八块肉....
哈哈...
昨天没有写今天就写两个...
昨天回到家就进facebook...
到迟了....
大姐也回来了...
不久就出门了...
去pasar malam...
然后呢...
去做gym了...
哈哈哈...
好高兴昨晚做gym...
呵呵...
八块肉...
好可爱哦...
怎么办...
哈哈哈...
发春了...
哈哈哈....
神经大条....
朋友都说我脸上写着春春春春春...
哈哈哈...
死了咯....
做到九点多就回了...
哈哈哈...
八块肉也要回了....
然后就去买水果吃...
一车4的女子...
差不多要吃掉人家的10包的黄梨...
是变态到....
哈哈哈....
可是'开心就好啊'....
对不对...
哈哈哈....
弄到来12点多才去睡...
今天早上是累到像狗酱咯....
去学校要睡...
给朋友吵...
因为今天小娘惹生日啊....
要弄点东西...
就没得睡了...
累....
今天的课是没有一节是可以给我睡下的咯....
累到回家...
哈哈哈...
也没睡...
正所谓...
读书一条虫...
放学一条龙....
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来的啦...
今天应该没出门了吧....
打算不要去学校叻...
明天...
朋友圈都没去...
明天的课又不是人上的...
可是要经过爸爸的同意先...
唉...
希望可以咯....
哈哈哈哈....
天主保佑我的....
对不对....
哈哈哈....
昨天没有写今天就写两个...
昨天回到家就进facebook...
到迟了....
大姐也回来了...
不久就出门了...
去pasar malam...
然后呢...
去做gym了...
哈哈哈...
好高兴昨晚做gym...
呵呵...
八块肉...
好可爱哦...
怎么办...
哈哈哈...
发春了...
哈哈哈....
神经大条....
朋友都说我脸上写着春春春春春...
哈哈哈...
死了咯....
做到九点多就回了...
哈哈哈...
八块肉也要回了....
然后就去买水果吃...
一车4的女子...
差不多要吃掉人家的10包的黄梨...
是变态到....
哈哈哈....
可是'开心就好啊'....
对不对...
哈哈哈....
弄到来12点多才去睡...
今天早上是累到像狗酱咯....
去学校要睡...
给朋友吵...
因为今天小娘惹生日啊....
要弄点东西...
就没得睡了...
累....
今天的课是没有一节是可以给我睡下的咯....
累到回家...
哈哈哈...
也没睡...
正所谓...
读书一条虫...
放学一条龙....
哈哈哈哈....
就是这样来的啦...
今天应该没出门了吧....
打算不要去学校叻...
明天...
朋友圈都没去...
明天的课又不是人上的...
可是要经过爸爸的同意先...
唉...
希望可以咯....
哈哈哈哈....
天主保佑我的....
对不对....
哈哈哈....
给人留下良好第一印象的简单办法...
圣诞微笑的价值:
微笑,
不费成本.却创造颇丰...
它让受者获益,
給者不损...
它发生与转瞬间,
而对它的记忆力有时永存...
没有人富得不需要它,
没有人虽穷而不因它的利益而致富...
它在家中产生快乐;
在生意中产生好感;
这是朋友间的口号...
它是疲倦者的休息;
失望者的日光;
悲哀者的阳光;
又是大自然然而...
它不能卖...
不能求...
不能借...
不能偷....
因为在弃之以前,
它是对谁都无用的东西...
记得:
保持微笑....
:-)
微笑,
不费成本.却创造颇丰...
它让受者获益,
給者不损...
它发生与转瞬间,
而对它的记忆力有时永存...
没有人富得不需要它,
没有人虽穷而不因它的利益而致富...
它在家中产生快乐;
在生意中产生好感;
这是朋友间的口号...
它是疲倦者的休息;
失望者的日光;
悲哀者的阳光;
又是大自然然而...
它不能卖...
不能求...
不能借...
不能偷....
因为在弃之以前,
它是对谁都无用的东西...
记得:
保持微笑....
:-)
2009年10月19日星期一
呵呵...又是开心的一天...
今天本来没去学校的...
昨晚已经写纸条给妈咪叫她不用叫醒我们了...
哪知道当我们在睡梦中的时候...
有人开灯了...
那就是我妈咪咯...
同样的声音又出现在我们的耳朵...
哎哟...
因为爸爸骂人了...
不给我们一直逃学...
就不准我们不去学校...
我和妹妹两...
是累到爆喔...
就这样起身准备好上学了...
好彩我去到学校还可以睡下下....
没那么累...
过后就上一整天的课了...
今天是离我们的SPM还有一个月就是了...
我还在吊儿郎当的....
不错嘛...
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哈哈..
今天就在学校笑整天...
哈哈....
隔壁的马来婆啦...
一直弄我笑...
我也好不到那里....
互相弄来弄去咯...
哈哈哈...
笑到肚子都进风...
笑到没力还是在笑...
神经了...
哈哈哈哈....
然后两人就很饿...
一直说饿...
越说我就越饿...
哈哈哈....
就这样开开心心过一天了...
幸好我去学校是没错的....
哈哈哈...
也不要怨爸爸了...
他也是为我们好啊...
哈哈哈...
昨晚已经写纸条给妈咪叫她不用叫醒我们了...
哪知道当我们在睡梦中的时候...
有人开灯了...
那就是我妈咪咯...
同样的声音又出现在我们的耳朵...
哎哟...
因为爸爸骂人了...
不给我们一直逃学...
就不准我们不去学校...
我和妹妹两...
是累到爆喔...
就这样起身准备好上学了...
好彩我去到学校还可以睡下下....
没那么累...
过后就上一整天的课了...
今天是离我们的SPM还有一个月就是了...
我还在吊儿郎当的....
不错嘛...
也不知道该做什么...
哈哈..
今天就在学校笑整天...
哈哈....
隔壁的马来婆啦...
一直弄我笑...
我也好不到那里....
互相弄来弄去咯...
哈哈哈...
笑到肚子都进风...
笑到没力还是在笑...
神经了...
哈哈哈哈....
然后两人就很饿...
一直说饿...
越说我就越饿...
哈哈哈....
就这样开开心心过一天了...
幸好我去学校是没错的....
哈哈哈...
也不要怨爸爸了...
他也是为我们好啊...
哈哈哈...
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今天还是一样...天黑黑的...
昨晚大姐和komo本来去看戏的....
我就要跟咯...
反正今天没上课...
也不用和爸爸他们去教堂...
大姐的一句"我去她就不要去"...
就在家了...
很不高兴的昨晚...
就自己进了房间...
看着komo借我的书...
一边流了眼泪...
只是那一下下...
因为心感觉酸酸的....
然后她们出门了...
爸爸也一直叫我问我大姐怎么了...
还给他照肺下...
算了咯...
谁叫自己那么好人...
会借人钱不会讨回钱...
也就是因为知道自己大姐的经济有问题...
才没去讨回的...
唉....
到11点多12点...
大姐她们回来了...
没看到戏...
可能时间太夜了吧....
就买了今天7点的票....
komo叫了我去看....
说大姐,komo,kolok和我一起去看....
就别理大姐了...
自己开心就好咯...
对不对...
uncle讲的...
开心就好啊....
笑也不会得罪人的...
哈哈哈...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过一天不是更好吗...???
哈哈哈....
记得...
黄色的笑脸...
:-)...
我就要跟咯...
反正今天没上课...
也不用和爸爸他们去教堂...
大姐的一句"我去她就不要去"...
就在家了...
很不高兴的昨晚...
就自己进了房间...
看着komo借我的书...
一边流了眼泪...
只是那一下下...
因为心感觉酸酸的....
然后她们出门了...
爸爸也一直叫我问我大姐怎么了...
还给他照肺下...
算了咯...
谁叫自己那么好人...
会借人钱不会讨回钱...
也就是因为知道自己大姐的经济有问题...
才没去讨回的...
唉....
到11点多12点...
大姐她们回来了...
没看到戏...
可能时间太夜了吧....
就买了今天7点的票....
komo叫了我去看....
说大姐,komo,kolok和我一起去看....
就别理大姐了...
自己开心就好咯...
对不对...
uncle讲的...
开心就好啊....
笑也不会得罪人的...
哈哈哈...
开心也是一天...
不开心也是一天...
不如开开心心过一天不是更好吗...???
哈哈哈....
记得...
黄色的笑脸...
:-)...
2009年10月17日星期六
开心总是比伤心来的短...
昨晚和一家人去了爸爸朋友家吃东西...
明明已经在去pm车上说好不告诉爸爸我工钱的事...
因为gina讲下星期三支票才拿到....
就是说后星期才能拿到钱...
我做完magnum已经要有一个月了...
工钱到现在还没拿到....
爸爸已经问我好多次了...
每一次只能说下星期拿到钱...
可是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下星期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gina又sms来告诉我下星期...
没办法才在车上和大姐,komo一起讨论...
都讲好不要告诉爸爸先...
我已经告诉妈咪了...
然后才想办法解决...
哪知道我的好大姐就在吃东西事告诉了爸爸...
walao...
plug都烧...
好彩爸爸昨晚是喝了酒...
没骂我...
也就是因为这件事和大姐吵架了....
还是在爸爸朋友家吵...
帮人有错么..??
顺便帮朋友拿工钱也是要被你骂....
何况现在钱都没得拿....
就这样脸黑到回家....
本来说好回到家出去的...
那个大牌的...
一句"我不要去,你们自己去咯"...
扫完全部人的兴....
我和komo俩已经拿好东西等她开车就走了...
在家外面一直等她...
等等等...
就那句话...
不用去了咯....
komo求她都不要...
我自己觉得很可悲...
为什么我姐姐怎么会这个样子的...??
呜呜...
自己想眼泪就流了下来....
然后说去买水果...
她也不要去...
我就和komo自己去了...
买了回来...
她也没现身...
躲在房间...
到komo回了也只是出来上厕所罢了...
就不爽到今天....
讲好今天10点打球的...
我们也睡迟了...
就改时间11点到1点....
她还在生气...
不要去打...
到最后我和komo俩去打而已...
我们俩打两粒钟...
打到一半时...
有个uncle就讲要和我们打...
ok wait...
就和他打了...
一开始他很假咯...
一直假装输球给我们...
40上自己是很厉害的...
我和komo被他整到半条命去....
哈哈哈...
两人都不够他来...
walao...
他讲话的声音又好笑....
然后又一直笑...
是不可以tahan他的笑声咯...
一面打一面笑...
笑到喘....
都进风了...
哈哈...
变态的...
就和那个uncle打到1点多....
下场的人已经到了...
就停了...
原来我们下场的人是我弟弟的朋友...
原本他也有来打的...
临时和不懂谁去了麻坡...
不然还可以continue再打的...
哈哈哈....
然后没得打就回咯...
因为我早餐还没吃...
就去找吃咯...
就去了ACS那边吃冰...
哈哈...
还饿喔...
回家就自己炒maggi面吃了...
哈哈哈....
好吃好吃....
呵呵...
明明已经在去pm车上说好不告诉爸爸我工钱的事...
因为gina讲下星期三支票才拿到....
就是说后星期才能拿到钱...
我做完magnum已经要有一个月了...
工钱到现在还没拿到....
爸爸已经问我好多次了...
每一次只能说下星期拿到钱...
可是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下星期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gina又sms来告诉我下星期...
没办法才在车上和大姐,komo一起讨论...
都讲好不要告诉爸爸先...
我已经告诉妈咪了...
然后才想办法解决...
哪知道我的好大姐就在吃东西事告诉了爸爸...
walao...
plug都烧...
好彩爸爸昨晚是喝了酒...
没骂我...
也就是因为这件事和大姐吵架了....
还是在爸爸朋友家吵...
帮人有错么..??
顺便帮朋友拿工钱也是要被你骂....
何况现在钱都没得拿....
就这样脸黑到回家....
本来说好回到家出去的...
那个大牌的...
一句"我不要去,你们自己去咯"...
扫完全部人的兴....
我和komo俩已经拿好东西等她开车就走了...
在家外面一直等她...
等等等...
就那句话...
不用去了咯....
komo求她都不要...
我自己觉得很可悲...
为什么我姐姐怎么会这个样子的...??
呜呜...
自己想眼泪就流了下来....
然后说去买水果...
她也不要去...
我就和komo自己去了...
买了回来...
她也没现身...
躲在房间...
到komo回了也只是出来上厕所罢了...
就不爽到今天....
讲好今天10点打球的...
我们也睡迟了...
就改时间11点到1点....
她还在生气...
不要去打...
到最后我和komo俩去打而已...
我们俩打两粒钟...
打到一半时...
有个uncle就讲要和我们打...
ok wait...
就和他打了...
一开始他很假咯...
一直假装输球给我们...
40上自己是很厉害的...
我和komo被他整到半条命去....
哈哈哈...
两人都不够他来...
walao...
他讲话的声音又好笑....
然后又一直笑...
是不可以tahan他的笑声咯...
一面打一面笑...
笑到喘....
都进风了...
哈哈...
变态的...
就和那个uncle打到1点多....
下场的人已经到了...
就停了...
原来我们下场的人是我弟弟的朋友...
原本他也有来打的...
临时和不懂谁去了麻坡...
不然还可以continue再打的...
哈哈哈....
然后没得打就回咯...
因为我早餐还没吃...
就去找吃咯...
就去了ACS那边吃冰...
哈哈...
还饿喔...
回家就自己炒maggi面吃了...
哈哈哈....
好吃好吃....
呵呵...
2009年10月16日星期五
今天lagi闷喔...
今天10点就起身来...
然后开了电脑...
就去吃早餐...
然后扫地...
walao...
每天重复做回一样的东东...
是闷到....
macam开DVD repeat罢了...
一整天在家就是玩facebook的cafe world...
等等就要去pasar malam了...
晚上要去爸爸印度朋友家...
新年嘛...
请吃咯...
过后应该也没什么节目了吧...
很久没出夜街了啦....
快要闷死了....
为什么..??
全部都做乖乖女了....
haizzz...
累man...
明天都还不确定有没有去打羽球...
komo还要和大姐商量先...
yo....
现在holidays罢了叻...
等等我毕业了...
不是lagi死...
我不是要发癫...
哈哈哈....
然后开了电脑...
就去吃早餐...
然后扫地...
walao...
每天重复做回一样的东东...
是闷到....
macam开DVD repeat罢了...
一整天在家就是玩facebook的cafe world...
等等就要去pasar malam了...
晚上要去爸爸印度朋友家...
新年嘛...
请吃咯...
过后应该也没什么节目了吧...
很久没出夜街了啦....
快要闷死了....
为什么..??
全部都做乖乖女了....
haizzz...
累man...
明天都还不确定有没有去打羽球...
komo还要和大姐商量先...
yo....
现在holidays罢了叻...
等等我毕业了...
不是lagi死...
我不是要发癫...
哈哈哈....
2009年10月15日星期四
好无聊的一天哦....
昨晚9点多就躺在床了...
可是都睡不着...
拖到10点多11点才睡着去了...
拖到10点多11点才睡着去了...
今天10点多就起身了...
无聊到要命....
吃了早餐...
妈咪吩咐扫地就做咯...
过后就去玩下facebook...
然后就去做饼干了...
呵呵...
我有拍下来哦...
太无聊了...
也没什么要写的...
够厉...
哈哈....
哈哈....
最近都没节目...
累咯...
每天都躲在家...
每天都躲在家...
生菇了咯...
哈哈哈...
今天gina才告诉我...
下星期一才能拿到工钱...
walao...
拖很多个星期了叻...
那个死人magnum啦...
酱大间...
那一点点钱...
也是要搞那么久...
死bodoh...
哼...
都还不知道去哪和她拿钱...
星期一几点哦...
我有读书叻...
笨蛋...
walao...
拖很多个星期了叻...
那个死人magnum啦...
酱大间...
那一点点钱...
也是要搞那么久...
死bodoh...
哼...
都还不知道去哪和她拿钱...
星期一几点哦...
我有读书叻...
笨蛋...
2009年10月14日星期三
^^放假了...哈哈哈
哈哈...
昨晚去做gym...
给我看到'八块肉'叻....
他很可爱喔....
超想和他做朋友....
可是不可能的啦...
都不认识的...
哈哈哈...
也不可能我开口和他要号码的嘛...
对不对...
可是真的有那种冲动耶....
哈哈哈哈.....
他又害羞害羞那样...
很可爱喔...
哈哈哈....
发春了....
没药医了....
哈哈哈....
眼睛一直不停的瞄他...
哈哈...
又被他发现...(特地的)
好可爱哦....
害羞的样子....
昨天是打算今天不要上学的...
妹妹啦...
和她说了...
又不知道有没有告诉妈咪的....
妈咪又弄好我的早餐了....
又想到帮朋友买了面包和蛋挞....
没办法...
就要爬起身去上学噜...
今天早上的脾气是坏到没人有....
妈咪问十句九句没答她....
妹妹和我说很多话也没理她...
神经线插错了...
哈哈哈...
早上又下雨...
walao...
累掉...
明明就可以在家睡到爽爽的....
哪知道为了她们来学校...
折磨自己...
哈哈哈....
今天老师迟放我们...
2点放学..
2.15pm才放我们出来...
怕巴士跑了...
从班上走出去是不用1分钟咯...
macam飞出去似的...
脚是酸到....
哈哈哈...
nasib baik巴士还没来...
哈哈哈....
还要在那等10分钟...
是累到我咯....
komo生病了...
今天没去做工....
在家做猪...
哈哈哈....
一直睡睡睡...
还可以睡到全身痛....
是kuat水到她的喔....
哈哈哈....
明天没去学校....
星期五又放假...
几爽...
哈哈哈哈....
有四天可以癫哦....
呵呵....
昨晚去做gym...
给我看到'八块肉'叻....
他很可爱喔....
超想和他做朋友....
可是不可能的啦...
都不认识的...
哈哈哈...
也不可能我开口和他要号码的嘛...
对不对...
可是真的有那种冲动耶....
哈哈哈哈.....
他又害羞害羞那样...
很可爱喔...
哈哈哈....
发春了....
没药医了....
哈哈哈....
眼睛一直不停的瞄他...
哈哈...
又被他发现...(特地的)
好可爱哦....
害羞的样子....
昨天是打算今天不要上学的...
妹妹啦...
和她说了...
又不知道有没有告诉妈咪的....
妈咪又弄好我的早餐了....
又想到帮朋友买了面包和蛋挞....
没办法...
就要爬起身去上学噜...
今天早上的脾气是坏到没人有....
妈咪问十句九句没答她....
妹妹和我说很多话也没理她...
神经线插错了...
哈哈哈...
早上又下雨...
walao...
累掉...
明明就可以在家睡到爽爽的....
哪知道为了她们来学校...
折磨自己...
哈哈哈....
今天老师迟放我们...
2点放学..
2.15pm才放我们出来...
怕巴士跑了...
从班上走出去是不用1分钟咯...
macam飞出去似的...
脚是酸到....
哈哈哈...
nasib baik巴士还没来...
哈哈哈....
还要在那等10分钟...
是累到我咯....
komo生病了...
今天没去做工....
在家做猪...
哈哈哈....
一直睡睡睡...
还可以睡到全身痛....
是kuat水到她的喔....
哈哈哈....
明天没去学校....
星期五又放假...
几爽...
哈哈哈哈....
有四天可以癫哦....
呵呵....
2009年10月13日星期二
新的一天新的开始...
哈哈....
昨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下午给komo她们气到已经不开心了....
又来magnum做工的工钱的...
妈的....
明明meeting那天讲好一天RM80的....
昨天一问才知道一天RM70罢了....
早知道RM70就不要做....
walao...
在太阳下晒几个钟....
才RM70...
晒死人家女儿咩....
讲到就plug烧....
也不知道那条根接错...
做了些傻事...(哭喔.....)
够神经没有....
哈哈哈....
就是他那句"老婆多休息啊"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geli到....
好彩是几滴罢了....
给朋友讲了下....
冷静下来想想....
有够无聊...
自己....
竟然为了和自己一点关系的男人掉眼泪.....
哈哈....
好可笑....
然后就在msn的personal msg写...
"你的快乐换来她人的痛苦...何必呢..??"
他还好意思把他的personal msg...
换成"我知道,我也愿意"....
walao...
明明就在回我的话...
很搞恶咯....
没感觉了...
哈哈哈哈....
谁叫女人是善变的...对不对..???
哈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终于睡得着了...
今天考BI paper1...
哈哈哈....
拿到考卷...
写了名,日期,section A&B...
睡觉咯....
哈哈哈....
睡了两节...
几爽....
然后12点考math...
不用睡了咯....
1个小时20分钟...
多不够我来发挥...
有几题都还没算到答案....
时间就到了...
tikam啦...
就厉害的....
哈哈哈....
放学了...
婆讲叫他哥哥载....
就坐他的车咯...
哪知道他哥哥要去mp弄点东东...
和婆就去hotmarket看东西....
婆什么都想买...
因为全场50%discount嘛...
在里面都呆了1个小时多叻....
1.20pm放学...
4点才到家...
哈哈哈....
坏学生....
等等去pm了...
就去做gym喔....
huh huh...
开心开心....
哈哈哈....
昨天不懂发什么神经....
下午给komo她们气到已经不开心了....
又来magnum做工的工钱的...
妈的....
明明meeting那天讲好一天RM80的....
昨天一问才知道一天RM70罢了....
早知道RM70就不要做....
walao...
在太阳下晒几个钟....
才RM70...
晒死人家女儿咩....
讲到就plug烧....
也不知道那条根接错...
做了些傻事...(哭喔.....)
够神经没有....
哈哈哈....
就是他那句"老婆多休息啊"
眼泪不受控制的掉了下来....
geli到....
好彩是几滴罢了....
给朋友讲了下....
冷静下来想想....
有够无聊...
自己....
竟然为了和自己一点关系的男人掉眼泪.....
哈哈....
好可笑....
然后就在msn的personal msg写...
"你的快乐换来她人的痛苦...何必呢..??"
他还好意思把他的personal msg...
换成"我知道,我也愿意"....
walao...
明明就在回我的话...
很搞恶咯....
没感觉了...
哈哈哈哈....
谁叫女人是善变的...对不对..???
哈哈哈....
今天去到学校终于睡得着了...
今天考BI paper1...
哈哈哈....
拿到考卷...
写了名,日期,section A&B...
睡觉咯....
哈哈哈....
睡了两节...
几爽....
然后12点考math...
不用睡了咯....
1个小时20分钟...
多不够我来发挥...
有几题都还没算到答案....
时间就到了...
tikam啦...
就厉害的....
哈哈哈....
放学了...
婆讲叫他哥哥载....
就坐他的车咯...
哪知道他哥哥要去mp弄点东东...
和婆就去hotmarket看东西....
婆什么都想买...
因为全场50%discount嘛...
在里面都呆了1个小时多叻....
1.20pm放学...
4点才到家...
哈哈哈....
坏学生....
等等去pm了...
就去做gym喔....
huh huh...
开心开心....
哈哈哈....
2009年10月12日星期一
哈哈...两天没写了...
这两天都没碰电脑...
哈哈...
星期五喝红酒到一半....
爸爸饿饿了...
就出去找吃...
半夜1点多叻...
全家+komo+kolok跑去找吃...
找了很多地方...
就跑去pasar borong吃asam pedas...
然后回家再继续喝存的....
哈哈...
喝到来都2点多了....
星期六早上10点多起身就去吃早餐了...
然后打算了做gym的...
四个女子是懒惰到....
没去做gym去pahlawan走走....
陪kolok去买手表...
回到家都四点多五点了...
帮大姐洗车下...
就去香香....
晚上就出门去爸爸朋友女儿21岁的生日...
过后直接去姑姑家BBQ...
又喝酒了...
哈哈哈...
开心...
我们和叔叔他们喝....
到到12点多1点就回家了...
一整天的时间都是满满的....
哈哈...
节目太多了....
礼拜就可怜了....
全部都个回家了....
我和大姐俩...
从早上10点多看戏看看看到晚上9点多才有休息...
是闷到...
发臭....
生菇啊...
一个两的都在家冬眠...
今天的要去做gym的...
因为一个礼拜没做了...
一个要在家做乖乖女...
不要出....
另一个不要不要...
累累累...
还有一个她们不要....
她也不要...
两个人去...
很闷...
也不要...
walao...
闲掉咯...
唉....
算了啦...
她们说什么就什么咯...
wednesday就wednesday咯....
Tuesday就Tuesday咯....
谁叫驾车的人是她们....
还可以怎样...
高兴就好咯....
在家....
睡觉....
哈哈...
星期五喝红酒到一半....
爸爸饿饿了...
就出去找吃...
半夜1点多叻...
全家+komo+kolok跑去找吃...
找了很多地方...
就跑去pasar borong吃asam pedas...
然后回家再继续喝存的....
哈哈...
喝到来都2点多了....
星期六早上10点多起身就去吃早餐了...
然后打算了做gym的...
四个女子是懒惰到....
没去做gym去pahlawan走走....
陪kolok去买手表...
回到家都四点多五点了...
帮大姐洗车下...
就去香香....
晚上就出门去爸爸朋友女儿21岁的生日...
过后直接去姑姑家BBQ...
又喝酒了...
哈哈哈...
开心...
我们和叔叔他们喝....
到到12点多1点就回家了...
一整天的时间都是满满的....
哈哈...
节目太多了....
礼拜就可怜了....
全部都个回家了....
我和大姐俩...
从早上10点多看戏看看看到晚上9点多才有休息...
是闷到...
发臭....
生菇啊...
一个两的都在家冬眠...
今天的要去做gym的...
因为一个礼拜没做了...
一个要在家做乖乖女...
不要出....
另一个不要不要...
累累累...
还有一个她们不要....
她也不要...
两个人去...
很闷...
也不要...
walao...
闲掉咯...
唉....
算了啦...
她们说什么就什么咯...
wednesday就wednesday咯....
Tuesday就Tuesday咯....
谁叫驾车的人是她们....
还可以怎样...
高兴就好咯....
在家....
睡觉....
2009年10月9日星期五
呵呵...开心开心...
昨晚去komo家喝汤过后....
我们和komo妈咪一起去tesco买东东...
我们先去popular看书...
因为我想去看食谱...
komo就看到一本书"人性的弱点"...
要买...
就叫她妈咪买给她...
哈哈...
然后komo和她妈咪先进去买东东...
我和大姐还在看书...
过不久才进去...
要进去是我们看到有卖孝素的...
大姐就去问了问...
我们就买了两支....
我的大姐一人一支...
山楂的....
喝来减肥的哦....
哈哈哈哈....
过后买东东到10.30才回...
komo载妈咪回了...
才载我们回来...
也在我们家呆到12+++才回家....
我也那么迟才睡....
早上是累的咯...
去到学校又睡不着....
是peck cek到...
哈哈哈...
上课时...
一直顶朋友的嘴...
她又不够我来...
哈哈哈...
她是被气到....
一直向我骂粗话....
哈哈哈...
好笑哦....
好彩第四节给我睡着了....
可是下课过后...
是没力到...
讲话都懒惰...
都没力气要顶回朋友....
比蛇还要死....
哈哈哈...
说好回来要睡觉的....
哪知道精神了...
等等看累了就去睡下....
因为今晚komo和kolok要我们家喝酒...
哈哈哈...
高兴咯...
因为很久没一起疯狂了....
哈哈....
今晚全部都睡我的家....
都不回家了...
明天早上直接去吃早餐...
哈哈哈....
我们和komo妈咪一起去tesco买东东...
我们先去popular看书...
因为我想去看食谱...
komo就看到一本书"人性的弱点"...
要买...
就叫她妈咪买给她...
哈哈...
然后komo和她妈咪先进去买东东...
我和大姐还在看书...
过不久才进去...
要进去是我们看到有卖孝素的...
大姐就去问了问...
我们就买了两支....
我的大姐一人一支...
山楂的....
喝来减肥的哦....
哈哈哈哈....
过后买东东到10.30才回...
komo载妈咪回了...
才载我们回来...
也在我们家呆到12+++才回家....
我也那么迟才睡....
早上是累的咯...
去到学校又睡不着....
是peck cek到...
哈哈哈...
上课时...
一直顶朋友的嘴...
她又不够我来...
哈哈哈...
她是被气到....
一直向我骂粗话....
哈哈哈...
好笑哦....
好彩第四节给我睡着了....
可是下课过后...
是没力到...
讲话都懒惰...
都没力气要顶回朋友....
比蛇还要死....
哈哈哈...
说好回来要睡觉的....
哪知道精神了...
等等看累了就去睡下....
因为今晚komo和kolok要我们家喝酒...
哈哈哈...
高兴咯...
因为很久没一起疯狂了....
哈哈....
今晚全部都睡我的家....
都不回家了...
明天早上直接去吃早餐...
哈哈哈....
2009年10月8日星期四
唉...大家都有事要烦..我又帮不了什么...
本来我们要去星星买东东的...
哪知道为了nuskin的事...
爸爸和komo聊到十点多才肯放人...
就去了tesco买...
去到那多10.40++了...
人家都要关了...
才匆匆忙忙...
快快的走进去...
拿了就付钱了...
我们才出来15分钟买东西就回家了...
komo很烦恼...
好想帮她...
可是这是她和ah neoh俩的事...
我们不方便插手...
爸爸也只能教komo怎么做而已....
唉...
komo这不是你的错...
是我们耳朵轻容易相信他人....
你表姐的事你也不想的啊...
她们也没怪你对吗..??
你就别在那自责了好不好...??
要错也是ah neoh两公婆的错...
现在marry,ah neoh,你表姐所讲的话都不一样....
更叫人烦恼...
之前说好不要再理comision的事了的...
你已经没事了...
现在阿爸又要你问回comision的事...
更让你疯了...
你已经要让这件事搞到你要崩溃了...
你知道吗...??
旁观者清...
我很担心你...
担心你一直乱想....
尤其是在驾车的时候...
很危险....
其实你能换个角度想想...
可能这是你的主阿爸给你的考验...
这件事过了就会雨过天晴了啊...
这只是过渡期而已...
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有事你能找我...
我帮不了你...
我也可以做小丑...
哄你开心啊....
对不对....
要记得笑....
你笑的时候是最美的...
我认识的komo是最快乐的啊...
不是吗...???
我不想我所认识的komo会不见哦...
知道吗...??
今天要去你家喝汤哦...
你妈咪的爱心汤...
哈哈哈....
今天我又做饼干了哦...
哈哈....
超开心的...
又ponteng...
不错吧...
一个礼拜最少有一天的...
哈哈...
因为我是evon lim啊....
校长我阿姨叻....
哈哈哈哈....
2009年10月7日星期三
yeah!!!yeah!!!我做饼干了....
哈哈...
昨晚去夜市了...
去komo吃饭...
就去econsave买材料...
哈哈哈...
做饼啊...
然后到家弄到来11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妈咪叫我起身的时候...
是累的咯....
眼睛都睁不开....
累man...
哈哈哈....
去到学校有没什么睡到...
一直给朋友吵醒....
今天又考数学哦...
不用睡了咯...
考四节...
用完四节的时间作答...
没多余的时间给我睡....
下课过后...
上课了...
就没时间睡...
今天1.20就放学了...
可是还是要一个钟才能到家...
可是很高兴...
因为我开始做我的饼啊....
呵呵...
我也刚做完啊...
好好吃哦...
哈哈....
本来是要做饼的...
哪知道放太多蛋糕粉和发粉...
做出来变小小的cake...
可是还是可以吃的啊...
还蛮不错的叻...
哈哈哈(一直自己夸自己)
今天想要去星星买东东...
可是不懂komo她们有没有空....
再联络吧...
呵呵...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呢...?????
没有考试哦....
要上课哦...
很多不喜欢的老师耶....
可是明天就要交那个borang了哦...
还是叫阿猪帮我拿去...
等等问妈咪可以不去先吗...
才看怎样噜...
呵呵...
昨晚去夜市了...
去komo吃饭...
就去econsave买材料...
哈哈哈...
做饼啊...
然后到家弄到来11点多才睡...
今天早上妈咪叫我起身的时候...
是累的咯....
眼睛都睁不开....
累man...
哈哈哈....
去到学校有没什么睡到...
一直给朋友吵醒....
今天又考数学哦...
不用睡了咯...
考四节...
用完四节的时间作答...
没多余的时间给我睡....
下课过后...
上课了...
就没时间睡...
今天1.20就放学了...
可是还是要一个钟才能到家...
可是很高兴...
因为我开始做我的饼啊....
呵呵...
我也刚做完啊...
好好吃哦...
哈哈....
本来是要做饼的...
哪知道放太多蛋糕粉和发粉...
做出来变小小的cake...
可是还是可以吃的啊...
还蛮不错的叻...
哈哈哈(一直自己夸自己)
今天想要去星星买东东...
可是不懂komo她们有没有空....
再联络吧...
呵呵...
明天要不要去学校呢...?????
没有考试哦....
要上课哦...
很多不喜欢的老师耶....
可是明天就要交那个borang了哦...
还是叫阿猪帮我拿去...
等等问妈咪可以不去先吗...
才看怎样噜...
呵呵...
2009年10月6日星期二
哈哈哈....又冬眠了...
昨晚你们猜我几点睡....??
哈哈哈哈.....
变态的我....
哈哈哈哈....
8.30就睡了....
walao....
哈哈哈...
冬眠叻....
均榆我属猴的叻....
不是猪...
也不是蛇叻....
够会睡哦....
整整睡了9个钟...
然后去学校又再continue睡...
厉害吧...
可是早上睡不久...
因为啊...
那些死蚊子...
叮姐姐的脚...
起来找蚊子...
打又打不到...
plug都烧...
朋友就来找我陪她去kantin...
去到有还没开...
等等等...
今天考BI...
一拿到纸...
是很累的咯...
又不可以睡先...
怕等等睡了懒惰起来做...
就死撑...
用两节才做完...
就直接睡睡睡了...
睡了一节多...
哈哈哈...
冬眠...
还会发梦叻...
不错吧....
哈哈...
今天好彩没被巴士跑了...
明天和后天都1.20就放学了...
几爽...
form3的学生就可怜咯...
明天PMR了也...
哈哈哈哈....
我们可以早早回...
哈哈哈...
今晚可能有去夜市哦...
呵呵...
今天有点心血来潮...
超想做饼干或糕点的....
就和朋友借书...
哈哈...
不懂她们会不会带的明天....
借到我就可以去买材料来做噜....
yeah yeah....
可以做给家人和komo她们吃啊...
嘻嘻....
没有男朋友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
哈哈哈哈.....
变态的我....
哈哈哈哈....
8.30就睡了....
walao....
哈哈哈...
冬眠叻....
均榆我属猴的叻....
不是猪...
也不是蛇叻....
够会睡哦....
整整睡了9个钟...
然后去学校又再continue睡...
厉害吧...
可是早上睡不久...
因为啊...
那些死蚊子...
叮姐姐的脚...
起来找蚊子...
打又打不到...
plug都烧...
朋友就来找我陪她去kantin...
去到有还没开...
等等等...
今天考BI...
一拿到纸...
是很累的咯...
又不可以睡先...
怕等等睡了懒惰起来做...
就死撑...
用两节才做完...
就直接睡睡睡了...
睡了一节多...
哈哈哈...
冬眠...
还会发梦叻...
不错吧....
哈哈...
今天好彩没被巴士跑了...
明天和后天都1.20就放学了...
几爽...
form3的学生就可怜咯...
明天PMR了也...
哈哈哈哈....
我们可以早早回...
哈哈哈...
今晚可能有去夜市哦...
呵呵...
今天有点心血来潮...
超想做饼干或糕点的....
就和朋友借书...
哈哈...
不懂她们会不会带的明天....
借到我就可以去买材料来做噜....
yeah yeah....
可以做给家人和komo她们吃啊...
嘻嘻....
没有男朋友是这样的啦...
哈哈哈...
2009年10月5日星期一
开始新的第一天...
昨晚逼自己早早睡....
因为怕今天会累累...
还好10+++就睡着了...
呵呵...
可是是今天还是一样那么累....
骗人的....
哈哈哈....
可能一直发梦....
=没睡到吧...
去到学校就睡了...
还不止睡到7点...
多睡了15分钟....
睡到脚都麻痹了....
哈哈哈....
今天才知道下课过后有考试...
还是考BM哦...
也没用的啦...
都没读得....
哈哈....
还可以在考试时看komo借我的书叻....
1%的转念,换来100%的快乐...
很好看...
很有意思...
呵呵...
刚才放学陪朋友去厕所罢了....
我的巴士就跑了....
还是亲眼看着从我眼前走过...
唉....
害我要搭巴士回来....
就这样哈哈哈....
过一天了....
明天和后天妹都没去学校....
我就要一个人坐巴士了....
嘻嘻....
因为怕今天会累累...
还好10+++就睡着了...
呵呵...
可是是今天还是一样那么累....
骗人的....
哈哈哈....
可能一直发梦....
=没睡到吧...
去到学校就睡了...
还不止睡到7点...
多睡了15分钟....
睡到脚都麻痹了....
哈哈哈....
今天才知道下课过后有考试...
还是考BM哦...
也没用的啦...
都没读得....
哈哈....
还可以在考试时看komo借我的书叻....
1%的转念,换来100%的快乐...
很好看...
很有意思...
呵呵...
刚才放学陪朋友去厕所罢了....
我的巴士就跑了....
还是亲眼看着从我眼前走过...
唉....
害我要搭巴士回来....
就这样哈哈哈....
过一天了....
明天和后天妹都没去学校....
我就要一个人坐巴士了....
嘻嘻....
2009年10月4日星期日
始终还是要回到原点...
和'他'分了后...
我已经慢慢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一旦让我习惯了....
他又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
我又慢慢开始觉得自己有了生活的目标....
可是我期望的事永远都不会长久....
这次也不例外...
可是是我想像中还要久....
很不错了啦....
可能我已经对这种感觉已经麻木了....
伤心...
免了....
哭...
泪干了...
所以宁愿开开心心继续过回我的生活...
和一班要好的朋友过....
不是更好吗....
不必愁...
我记得他说过的....
我要为了我自己而加油....
我记得....
谢谢你....
是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all the best to u....
最熟悉的陌生人....
我已经慢慢开始习惯一个人的生活....
一旦让我习惯了....
他又再次出现在我的生活里了...
我又慢慢开始觉得自己有了生活的目标....
可是我期望的事永远都不会长久....
这次也不例外...
可是是我想像中还要久....
很不错了啦....
可能我已经对这种感觉已经麻木了....
伤心...
免了....
哭...
泪干了...
所以宁愿开开心心继续过回我的生活...
和一班要好的朋友过....
不是更好吗....
不必愁...
我记得他说过的....
我要为了我自己而加油....
我记得....
谢谢你....
是你教会我那么多东西....
all the best to u....
最熟悉的陌生人....
生气!!!生气!!!生气!!!
昨晚回到家弄好东西1点多才睡...
就是为了今天早上要做工...
6点就起来了....
睡都不够睡了...
又累喔....
还要给人家玩....
去到office给那个死raymond赶回家...
讲我们爽就做不爽就不做...
一个意思...
不是我们咯...
是那个kelly和ah soh罢了哦....
今天早上也只是打电话给那两罢了哦....
讲他们今天没做....
我和阿猪是无辜的好不好...
我们昨天做工是假的啊...
他去店骂阿猪是假的啊...
好意思咯...
狗就是狗...
要用我们的时候...
就求我们啦....
不要用我们了...
就找借口....
我们不是小丑咯...
一个意思...
我们有妈妈生的哦...
给你拿来玩的咩...
讲了paip都烧....
死狗raymond.....
gina睡醒也才知道这件事....
她说她打给raymond...
那个死狗讲我们做工表现很差...
打电话给我们也没人接....
讲什么话他...
几时他打给我们,我们是没接的....
现在他讲他对到完啦...
我们错完....
生气啊...
没有人要听我诉苦....
唉....
三天没他的消息了....
我们的关系又变回陌生人吗...??
是40吗...??
我应该接受这个40了吗...??
就是为了今天早上要做工...
6点就起来了....
睡都不够睡了...
又累喔....
还要给人家玩....
去到office给那个死raymond赶回家...
讲我们爽就做不爽就不做...
一个意思...
不是我们咯...
是那个kelly和ah soh罢了哦....
今天早上也只是打电话给那两罢了哦....
讲他们今天没做....
我和阿猪是无辜的好不好...
我们昨天做工是假的啊...
他去店骂阿猪是假的啊...
好意思咯...
狗就是狗...
要用我们的时候...
就求我们啦....
不要用我们了...
就找借口....
我们不是小丑咯...
一个意思...
我们有妈妈生的哦...
给你拿来玩的咩...
讲了paip都烧....
死狗raymond.....
gina睡醒也才知道这件事....
她说她打给raymond...
那个死狗讲我们做工表现很差...
打电话给我们也没人接....
讲什么话他...
几时他打给我们,我们是没接的....
现在他讲他对到完啦...
我们错完....
生气啊...
没有人要听我诉苦....
唉....
三天没他的消息了....
我们的关系又变回陌生人吗...??
是40吗...??
我应该接受这个40了吗...??
2009年10月3日星期六
做工了...呵呵
昨晚和家人去了开厅...
又和komo喝酒了...
都喝不多啦...
过后就去载了ah din放工...
就去intan找三叔...
又被叫喝酒了...
哈哈哈...
只是我和komo喝罢了....
别的都不要喝...
怕醉哦....
哈哈哈...
然后又去kota喝茶....
他们都饿了...
哈哈...
我们又来一次的变态...
5个女子...
吃了....
5片roti planta...
一片roti pisang...
再来两盘maggi goreng....
哈哈哈....
够厉叻...
哈哈哈....
回到家都要两点多了...
大姐她们都还要做工...
一定是累坏了....
好彩我11点进工...
要去准备了...
做工了...
倒完酒...
要去komo家的中秋晚会哦...
呵呵...
又不知道到几点才回家了...
哈哈哈....
开心就好...
明天也不知道做几点的工...
可能早早...
嘻嘻...
又和komo喝酒了...
都喝不多啦...
过后就去载了ah din放工...
就去intan找三叔...
又被叫喝酒了...
哈哈哈...
只是我和komo喝罢了....
别的都不要喝...
怕醉哦....
哈哈哈...
然后又去kota喝茶....
他们都饿了...
哈哈...
我们又来一次的变态...
5个女子...
吃了....
5片roti planta...
一片roti pisang...
再来两盘maggi goreng....
哈哈哈....
够厉叻...
哈哈哈....
回到家都要两点多了...
大姐她们都还要做工...
一定是累坏了....
好彩我11点进工...
要去准备了...
做工了...
倒完酒...
要去komo家的中秋晚会哦...
呵呵...
又不知道到几点才回家了...
哈哈哈....
开心就好...
明天也不知道做几点的工...
可能早早...
嘻嘻...
2009年10月2日星期五
为什么他要这么说呢...??
昨晚和他msn...
他就叫我不要再等他了...
他说他不配...
为什么...??
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说呢...??
我知道你很忙...
我也知道你是一个注重工作多过爱情的人...
我知道啊...
为什么我那一丝丝的希望你也不让它继续下去呢...??
我不介意等你...
多久我也甘愿...
现在连等的机会都没了...
真的要这样吗...??
我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你会这么说..??
我也给了自己很多借口来回答我自己疑问...
你叫我不用等你...
也就是你也不会再等我了对吗...??
我真的不值得你等吗...??
为什么...??
答应你我会加油的...
真的...
我会做到...
昨晚和3个朋友去算命...
哈哈哈...
memang准哦...
师傅说我很懒惰...
哈哈....
对啊对啊...
叫我做什么都是等等啊...
不久就变成懒惰了...
哈哈...
也说我很怪癖...
哈哈...
也说了我肯努力读书...
一定有好成绩的...
可是我懒惰读得嘛...
妈咪就哪念念念了...
越接近SPM...
妈咪就会开始给我压力了...
怎么办...??
要我像上次那样吗..???
不会吧...
师傅也说我的名少土...
就是没贵人...
帮我取了...
均榆...
叫我要常常用才能对我好...
呵呵...
可是都不习惯...
都没人叫我华语名的...
现在要叫均榆...
怪怪的...
晚上去了我tesco买东东...
就去喝茶...
我们这三个女子是变态到...
吃了4盘maggi goreng...
和吃了3片roti planta...
geli吗...???
哈哈...
今天就没去读书了...
因为今天学校要帮SPM和PMR的学生祈祷....
朋友全部不要去...
我也没去了...
明天要做工了...
晚上也有倒红酒...
在北栈...
也就是爸爸他们喝酒的地方啦...
哈哈...
又有钱赚了...
哈哈....
礼拜就出工钱了...
要还大姐和komo...
haizzz....
他就叫我不要再等他了...
他说他不配...
为什么...??
为什么他要这么对我说呢...??
我知道你很忙...
我也知道你是一个注重工作多过爱情的人...
我知道啊...
为什么我那一丝丝的希望你也不让它继续下去呢...??
我不介意等你...
多久我也甘愿...
现在连等的机会都没了...
真的要这样吗...??
我一直问自己...
为什么你会这么说..??
我也给了自己很多借口来回答我自己疑问...
你叫我不用等你...
也就是你也不会再等我了对吗...??
我真的不值得你等吗...??
为什么...??
答应你我会加油的...
真的...
我会做到...
昨晚和3个朋友去算命...
哈哈哈...
memang准哦...
师傅说我很懒惰...
哈哈....
对啊对啊...
叫我做什么都是等等啊...
不久就变成懒惰了...
哈哈...
也说我很怪癖...
哈哈...
也说了我肯努力读书...
一定有好成绩的...
可是我懒惰读得嘛...
妈咪就哪念念念了...
越接近SPM...
妈咪就会开始给我压力了...
怎么办...??
要我像上次那样吗..???
不会吧...
师傅也说我的名少土...
就是没贵人...
帮我取了...
均榆...
叫我要常常用才能对我好...
呵呵...
可是都不习惯...
都没人叫我华语名的...
现在要叫均榆...
怪怪的...
晚上去了我tesco买东东...
就去喝茶...
我们这三个女子是变态到...
吃了4盘maggi goreng...
和吃了3片roti planta...
geli吗...???
哈哈...
今天就没去读书了...
因为今天学校要帮SPM和PMR的学生祈祷....
朋友全部不要去...
我也没去了...
明天要做工了...
晚上也有倒红酒...
在北栈...
也就是爸爸他们喝酒的地方啦...
哈哈...
又有钱赚了...
哈哈....
礼拜就出工钱了...
要还大姐和komo...
haizzz....
2009年10月1日星期四
进十月的第一天了...
昨晚去做gym...
可是都没做到几分钟就没做了...
因为要去买药给大姐...
她的手烫伤了...
又加上心情超down的....
haizzz...
今天也很累...
昨晚11点多就睡了...
还是那么累...
到了学校睡到半个钟...
然后上课时...
越上越累咯....
到了第第二节已经累了...
打钟了...
直接趴着睡着了...
哈哈...
到第三节老师进来...
就那一下下...
我就睡着了叻...
还觉得睡很久叻....
几geli下下的咯...
老师一讨论完考试纸...
又直接倒了...
因为老师在讨论的时候...
我已经在钓鱼了....
哈哈哈...
今天给老师讲喔...
她问我为什么不作答...
哈哈...
静静咯...
她叫我如果打算不作答的话...
SPM不用去考...
哈哈哈...
越来越觉得...
现在的生活很闷哦...
每天都做一样的事...
早上起来去读书...
放学回家...
上网...
出去...
睡觉...
每天都这样重复...
17年了叻....
walao...
boring man...
哈哈哈....
SPM又还没到啦...
还有40多天才考...
是累的咯...
哈哈...
可是都没做到几分钟就没做了...
因为要去买药给大姐...
她的手烫伤了...
又加上心情超down的....
haizzz...
今天也很累...
昨晚11点多就睡了...
还是那么累...
到了学校睡到半个钟...
然后上课时...
越上越累咯....
到了第第二节已经累了...
打钟了...
直接趴着睡着了...
哈哈...
到第三节老师进来...
就那一下下...
我就睡着了叻...
还觉得睡很久叻....
几geli下下的咯...
老师一讨论完考试纸...
又直接倒了...
因为老师在讨论的时候...
我已经在钓鱼了....
哈哈哈...
今天给老师讲喔...
她问我为什么不作答...
哈哈...
静静咯...
她叫我如果打算不作答的话...
SPM不用去考...
哈哈哈...
越来越觉得...
现在的生活很闷哦...
每天都做一样的事...
早上起来去读书...
放学回家...
上网...
出去...
睡觉...
每天都这样重复...
17年了叻....
walao...
boring man...
哈哈哈....
SPM又还没到啦...
还有40多天才考...
是累的咯...
哈哈...
2009年9月30日星期三
哈哈...今天没有标题...
呜呜呜...
昨天没去到做工...
都没人要在我们...
我们的RM80就这样的...
飞走了...
haizzz...
昨晚打算和姐,朋友去mcd的...
然后就去了看衣...
我帮komo选了一件线条的背心...
很美哦...
就叫她去试...
哈哈哈...
她穿了过后...
自己在笑...
因为她从来没穿过酱少布的衣...
穿了就一直用手遮住...
wakao...
是好笑到...
她说很像没穿衣似的....
哈哈...
可是就也是没买到啦...
因为我们决定这个月她们出粮了..
我拿到工钱了才一起去买...
哈哈...
然后就去了old town喝茶...
就商量减肥的东东....
我们决定了吃TRA的产品...
一个人吃一个月...
3个月总数是RM4800...
分3个人就是一人1600...
我们分期还...
还12个月...
一个月都要RM134....
我没做工...
没钱付...
大姐讲她和komo先帮我付...
等我毕业出来做工才慢慢还....
哈哈...
希望吧...
真的是on的话...
她们讲...
11月才开始吃...
因为下个月我姐生日啊...
要花钱庆祝...
所以下个月的钱会不够的...
就这样决定了...
希望她们不要忘记吧...
嘻嘻...
不久就回了...
komo啦...
答应妈咪要早回的...
因为我今天有读书啊...
走着去拿车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自己跑错什么线....
walao...
自己一直笑...
可以笑到肚子酸...
然后蹲在路旁...
还在继续笑...
嘴巴都酸啊...
不认识我的人一定说我神经的....
我也很恶心自己...
哈哈...
早到家也没用啦...
我也是摸到12+++点才睡啦...
今天到学校就死到一条一条了...
6.30就到学校了...
直接睡到7点才起来....
哈哈哈...
累嘛...
两节science过后...
bm老师没来哦....
高兴到我...
老师一出罢了...
我直接倒...
一整节都在睡...
到打钟才起来...
那个死人science老师进一节啦...
不然我还可以继续睡多一节的....
哈哈哈....
可是我也是补回了啦...
我的累....
哈哈哈...
yeah yeah...
今晚去做gym...
高兴高兴...
因为上个礼拜已经没去了....
就很久没去的感觉...
哈哈哈....
肥肥....
昨天没去到做工...
都没人要在我们...
我们的RM80就这样的...
飞走了...
haizzz...
昨晚打算和姐,朋友去mcd的...
然后就去了看衣...
我帮komo选了一件线条的背心...
很美哦...
就叫她去试...
哈哈哈...
她穿了过后...
自己在笑...
因为她从来没穿过酱少布的衣...
穿了就一直用手遮住...
wakao...
是好笑到...
她说很像没穿衣似的....
哈哈...
可是就也是没买到啦...
因为我们决定这个月她们出粮了..
我拿到工钱了才一起去买...
哈哈...
然后就去了old town喝茶...
就商量减肥的东东....
我们决定了吃TRA的产品...
一个人吃一个月...
3个月总数是RM4800...
分3个人就是一人1600...
我们分期还...
还12个月...
一个月都要RM134....
我没做工...
没钱付...
大姐讲她和komo先帮我付...
等我毕业出来做工才慢慢还....
哈哈...
希望吧...
真的是on的话...
她们讲...
11月才开始吃...
因为下个月我姐生日啊...
要花钱庆祝...
所以下个月的钱会不够的...
就这样决定了...
希望她们不要忘记吧...
嘻嘻...
不久就回了...
komo啦...
答应妈咪要早回的...
因为我今天有读书啊...
走着去拿车的时候...
我也不知道自己跑错什么线....
walao...
自己一直笑...
可以笑到肚子酸...
然后蹲在路旁...
还在继续笑...
嘴巴都酸啊...
不认识我的人一定说我神经的....
我也很恶心自己...
哈哈...
早到家也没用啦...
我也是摸到12+++点才睡啦...
今天到学校就死到一条一条了...
6.30就到学校了...
直接睡到7点才起来....
哈哈哈...
累嘛...
两节science过后...
bm老师没来哦....
高兴到我...
老师一出罢了...
我直接倒...
一整节都在睡...
到打钟才起来...
那个死人science老师进一节啦...
不然我还可以继续睡多一节的....
哈哈哈....
可是我也是补回了啦...
我的累....
哈哈哈...
yeah yeah...
今晚去做gym...
高兴高兴...
因为上个礼拜已经没去了....
就很久没去的感觉...
哈哈哈....
肥肥....
2009年9月29日星期二
要发癫了啦...
本来今天10点就要到magnum office了的...
哪知道没人要载我们叻...
kelly又不要做了...
阿猪妈咪又不得空载...
我的家人全都做工去了...
要找谁载呢...???
要12点了...
要迟到了...
sms给他了...
应该是还没起身...
都不敢吵醒他...
komo她们全部都有做工...
都不能载我去...
找了很多人...
不是在学校...
就是没回我...
都不知道阿猪那边找到怎么样了...??
那边的人又不能来载我们...
叫我们搭巴士...
阿猪又不要...
她说穿裙不想搭巴士...
又怕热...
怎么办...???
谁可以载我们...??
那边的人一直打来吹了啦...
要12点了叻...
又不能不去做..
都答应人家了...
haizz...
哪知道没人要载我们叻...
kelly又不要做了...
阿猪妈咪又不得空载...
我的家人全都做工去了...
要找谁载呢...???
要12点了...
要迟到了...
sms给他了...
应该是还没起身...
都不敢吵醒他...
komo她们全部都有做工...
都不能载我去...
找了很多人...
不是在学校...
就是没回我...
都不知道阿猪那边找到怎么样了...??
那边的人又不能来载我们...
叫我们搭巴士...
阿猪又不要...
她说穿裙不想搭巴士...
又怕热...
怎么办...???
谁可以载我们...??
那边的人一直打来吹了啦...
要12点了叻...
又不能不去做..
都答应人家了...
haizz...
2009年9月28日星期一
做工...做工...
刚才magnum那边的人sms给我...
叫我帮他找5-6位小姐做工...
就打了电话给阿猪...
阿soh和kelly都不要做...
我也问了kolok...
她怕晒黑...
也不做了...
我和阿猪做罢了...
明天我和阿猪很有可能都是分开做的...
没关系啦...
给阿猪做店好了...
反正她大姨妈来...
去外面跑也很累...
我跑外面就好了...
派传单罢了嘛...
哈哈哈...
明天可能去durian tunggal或是tampin...
因为明天是读书时间啊...
不能在我学校附近出现...
不然就会死到很惨咯...
哈哈哈...
其中一个地方是tengkera咯...
我学校那边叻...
wakao...
有几远闪几远啦...
现在kelly又说要做了...
都不知道明天怎么分配...
haizzz...
为了做工ponteng...
不错嘛...
有前途...
哈哈哈...
一次半次不会死的啦...
反正试考都完了...
哈哈哈...
偷懒下下...
又有钱赚...
值得的...
哈哈哈...
明天8.30就要起身了...
因为10点要到magnum office了...
想到就有点累累...
不知道明天的太阳会不会很强呢...??
会不会很热呢...???
haizzz...
会不会有人想我呢..???
hahahaha...
想太多了吧....
叫我帮他找5-6位小姐做工...
就打了电话给阿猪...
阿soh和kelly都不要做...
我也问了kolok...
她怕晒黑...
也不做了...
我和阿猪做罢了...
明天我和阿猪很有可能都是分开做的...
没关系啦...
给阿猪做店好了...
反正她大姨妈来...
去外面跑也很累...
我跑外面就好了...
派传单罢了嘛...
哈哈哈...
明天可能去durian tunggal或是tampin...
因为明天是读书时间啊...
不能在我学校附近出现...
不然就会死到很惨咯...
哈哈哈...
其中一个地方是tengkera咯...
我学校那边叻...
wakao...
有几远闪几远啦...
现在kelly又说要做了...
都不知道明天怎么分配...
haizzz...
为了做工ponteng...
不错嘛...
有前途...
哈哈哈...
一次半次不会死的啦...
反正试考都完了...
哈哈哈...
偷懒下下...
又有钱赚...
值得的...
哈哈哈...
明天8.30就要起身了...
因为10点要到magnum office了...
想到就有点累累...
不知道明天的太阳会不会很强呢...??
会不会很热呢...???
haizzz...
会不会有人想我呢..???
hahahaha...
想太多了吧....
冬眠啊...哈哈哈....
昨晚1++am才睡...
今天早上起来是累到...
一句话都没力要说...
就起身到学校都做哑巴了...
到学校还以为可以睡下呢....
哪知道...
我班那边的铁门是敢敢没开咯....
累死我了...
又没的睡...
简直是精神上的虐待...
好痛苦....
好彩今天有考试...
哈哈哈...
今天考perdagangan...
先考paper 1...
想读问题做的...
谁知道....
不进脑的哦...
一行字读2-3次都不知道在讲什么...
已经不能忍了..
乱圈了就马上倒在桌上了...
应该有睡到1/2钟多...
哈哈哈...
可是还不够我补眠啦...
下课过后就考paper 2了...
是高兴到...
哈哈哈...
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给我睡....
一拿到考卷就直接睡了....
哈哈哈...
不久起来想做答的...
哪知道我不认识它的喔...
哈哈哈...
写了名字...
日期...
有再继续我的冬眠了...
哈哈哈...
爽爽爽...
今天看来没什么节目了...
应该就在家了吧...
可以早点休息呱....
哈哈哈....
今天早上起来是累到...
一句话都没力要说...
就起身到学校都做哑巴了...
到学校还以为可以睡下呢....
哪知道...
我班那边的铁门是敢敢没开咯....
累死我了...
又没的睡...
简直是精神上的虐待...
好痛苦....
好彩今天有考试...
哈哈哈...
今天考perdagangan...
先考paper 1...
想读问题做的...
谁知道....
不进脑的哦...
一行字读2-3次都不知道在讲什么...
已经不能忍了..
乱圈了就马上倒在桌上了...
应该有睡到1/2钟多...
哈哈哈...
可是还不够我补眠啦...
下课过后就考paper 2了...
是高兴到...
哈哈哈...
有一个小时多的时间给我睡....
一拿到考卷就直接睡了....
哈哈哈...
不久起来想做答的...
哪知道我不认识它的喔...
哈哈哈...
写了名字...
日期...
有再继续我的冬眠了...
哈哈哈...
爽爽爽...
今天看来没什么节目了...
应该就在家了吧...
可以早点休息呱....
哈哈哈....
2009年9月27日星期日
yeah yeah....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做magnum的第二天...
要到下个星期六日才有再做...
好高兴...
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做到6.30就放工了...
然后和啊猪就直接跑去戏院买票看6.30的'吓到笑'...
哈哈哈...
好好笑...
做工的时候...
已经给啊猪弄到我笑到....
肚子酸...
嘴巴更酸...
还以为他能载我放工的...
他说要陪家人吃饭....
那就和朋友去看戏去了...
然后就叫姐姐载了...
明天有上课...
又有考试...
我还不舍得睡...
明天又要做蛇了...
哈哈哈...
要到下个星期六日才有再做...
好高兴...
终于可以休息了...
今天做到6.30就放工了...
然后和啊猪就直接跑去戏院买票看6.30的'吓到笑'...
哈哈哈...
好好笑...
做工的时候...
已经给啊猪弄到我笑到....
肚子酸...
嘴巴更酸...
还以为他能载我放工的...
他说要陪家人吃饭....
那就和朋友去看戏去了...
然后就叫姐姐载了...
明天有上课...
又有考试...
我还不舍得睡...
明天又要做蛇了...
哈哈哈...
好累好累啊...做工...
昨天就开始做magnum了...
8点就起来准备去做工...
因为magnum的raymond...
叫我们早去说要meeting...
去到半只鬼都没有...
不久就上楼...
上楼做傻婆...
等raymomd等到要12点...
叫我们酱早去吃傻他咩...
是累的咯...
昨天天气超热的...
在taming sari派...
只能派给华人和印度人...
walao...
那边是集中马来人的咯...
有100个...
99个都是马来人...
怎么分...
派不完又不可以回....
这种天气..
整整派了7个钟...
晒死人家女儿咩...
我都被晒黑了...
像黑炭那样...
脚板又痛...
像气泡那样...
尾指的指甲差不多要掉出来了...
好痛...
接着晚上又去倒红酒...
到10.30才放工...
累坏了....
回到家香香了...
用温水泡脚...
不然明天变残废了....
哈哈...
打给他想聊聊天下的...
可是他在和朋友唱歌...
那只好sms咯...
答应我要唱歌给我听了...
哈哈...
只是昨天没有耳福...
要睡了...
他说下次...
哈哈...
最好是记得哦...
不久就睡着了...
今天6点就起身了..
因为7.30我们要去菜市派...
超累的..
一直打瞌睡...
好彩我们早派完...
8.00+++就派完了...
然后就回来家休息睡觉....
等等3.30又要开工了...
又要去晒太阳了...
想到就累...
想到就怕...
外面的太阳是多么的大...
多么的强烈...
明天就开学了...
又有考试...
更累....
haizzz....
8点就起来准备去做工...
因为magnum的raymond...
叫我们早去说要meeting...
去到半只鬼都没有...
不久就上楼...
上楼做傻婆...
等raymomd等到要12点...
叫我们酱早去吃傻他咩...
是累的咯...
昨天天气超热的...
在taming sari派...
只能派给华人和印度人...
walao...
那边是集中马来人的咯...
有100个...
99个都是马来人...
怎么分...
派不完又不可以回....
这种天气..
整整派了7个钟...
晒死人家女儿咩...
我都被晒黑了...
像黑炭那样...
脚板又痛...
像气泡那样...
尾指的指甲差不多要掉出来了...
好痛...
接着晚上又去倒红酒...
到10.30才放工...
累坏了....
回到家香香了...
用温水泡脚...
不然明天变残废了....
哈哈...
打给他想聊聊天下的...
可是他在和朋友唱歌...
那只好sms咯...
答应我要唱歌给我听了...
哈哈...
只是昨天没有耳福...
要睡了...
他说下次...
哈哈...
最好是记得哦...
不久就睡着了...
今天6点就起身了..
因为7.30我们要去菜市派...
超累的..
一直打瞌睡...
好彩我们早派完...
8.00+++就派完了...
然后就回来家休息睡觉....
等等3.30又要开工了...
又要去晒太阳了...
想到就累...
想到就怕...
外面的太阳是多么的大...
多么的强烈...
明天就开学了...
又有考试...
更累....
haizzz....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很烦啦...
一整天都够烦了...
烦找人代替我做北京楼...
烦完了这个...
又来烦magnum做工的...
本来不打算做了的...
那边的人又打来说可以穿自已的衣...
ok咯...
和啊猪答应做了...
不久magnum的raymond又打来说...
要穿回那件衣...
walao...
是paip烧到...
好彩他说可以穿外套...
我和啊猪ok了的...
哪知道又来烦爸妈的同意...
问妈咪可以做没有...
又不说...
一直问回我自己...
就是要得到你们同意才做嘛...
又问回我...
是peck cek到....
好彩妈咪告诉了爸爸我做这个工...
爸爸只是问在哪做而已...
没说不可以...
不然我会发神经....
去着pm好好的...
哪知道忘记那爸爸要的东东出来...
又被照肺了...
是累的咯....
还有那个死人头发是弄我....
很peck cek咯...
打算去回来pm可以去剪的...
哪知道爸爸,妈咪出去...
大姐去komo家...
又没人载我去啦...
明天要做工了..
都不知道要怎样整理这个死人头发...
明天10.30就要到magnum的总行了....
是早到...
12点才开工叻...
明天更不得空....
做magnum 12-7pm...
然后又要赶去做倒红酒...
早早就出门...
直接到晚上才回到家...
haizzzz....
还不就是为了钱罢了...
唉....
命苦...
烦找人代替我做北京楼...
烦完了这个...
又来烦magnum做工的...
本来不打算做了的...
那边的人又打来说可以穿自已的衣...
ok咯...
和啊猪答应做了...
不久magnum的raymond又打来说...
要穿回那件衣...
walao...
是paip烧到...
好彩他说可以穿外套...
我和啊猪ok了的...
哪知道又来烦爸妈的同意...
问妈咪可以做没有...
又不说...
一直问回我自己...
就是要得到你们同意才做嘛...
又问回我...
是peck cek到....
好彩妈咪告诉了爸爸我做这个工...
爸爸只是问在哪做而已...
没说不可以...
不然我会发神经....
去着pm好好的...
哪知道忘记那爸爸要的东东出来...
又被照肺了...
是累的咯....
还有那个死人头发是弄我....
很peck cek咯...
打算去回来pm可以去剪的...
哪知道爸爸,妈咪出去...
大姐去komo家...
又没人载我去啦...
明天要做工了..
都不知道要怎样整理这个死人头发...
明天10.30就要到magnum的总行了....
是早到...
12点才开工叻...
明天更不得空....
做magnum 12-7pm...
然后又要赶去做倒红酒...
早早就出门...
直接到晚上才回到家...
haizzzz....
还不就是为了钱罢了...
唉....
命苦...
我答应过的不会放人家担心我的...
昨天傍晚本来是和他去跑步的...
可是他不得空...
就和朋友去打羽球了....
想订7点的场...
可是full了...
到九点才有...
就打九点的啊...
订两个钟先...
我们全部有六个人...
两个打不到10分钟就没打了....
坐着讲心事到时间完...
就存我是们四个自己打...
好衰不衰...
打了半个钟...
我的胃开始痛了...
头头我还撑着能打...
可是就觉得越打越痛...
komo就不给我继续打了...
休息下...
觉得ok点了...
继续打...
可是不久又发作...
讨厌...
然后就一直没打到12点...
朋友陪我去对面mama挡...
叫了牛奶...
喝了都不会好的...
wakao...
以前痛喝了就好的...
可是现在...
胃坏了啦...
牛奶没作用了...
然后就越来越痛...
朋友帮我去7-11买胃痛药...
写是速快止痛...
骗人的...
吃了半个钟后也没效...
就回家了...
躺着休息不久就好了...
告诉他我好了...
又不信...
讲要看到我才相信...
哈哈...
到最后也相信我了啊...
我干嘛要骗你对不对...
我也不想他担心我啊...
他有工作忙...
我不应该再加负担给他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komo&BB我答应你们的..
我不会忘记的....
嘻嘻...
好彩爸妈不知道...
没告诉他们...
不然又要中念了...
哈哈....
可是他不得空...
就和朋友去打羽球了....
想订7点的场...
可是full了...
到九点才有...
就打九点的啊...
订两个钟先...
我们全部有六个人...
两个打不到10分钟就没打了....
坐着讲心事到时间完...
就存我是们四个自己打...
好衰不衰...
打了半个钟...
我的胃开始痛了...
头头我还撑着能打...
可是就觉得越打越痛...
komo就不给我继续打了...
休息下...
觉得ok点了...
继续打...
可是不久又发作...
讨厌...
然后就一直没打到12点...
朋友陪我去对面mama挡...
叫了牛奶...
喝了都不会好的...
wakao...
以前痛喝了就好的...
可是现在...
胃坏了啦...
牛奶没作用了...
然后就越来越痛...
朋友帮我去7-11买胃痛药...
写是速快止痛...
骗人的...
吃了半个钟后也没效...
就回家了...
躺着休息不久就好了...
告诉他我好了...
又不信...
讲要看到我才相信...
哈哈...
到最后也相信我了啊...
我干嘛要骗你对不对...
我也不想他担心我啊...
他有工作忙...
我不应该再加负担给他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komo&BB我答应你们的..
我不会忘记的....
嘻嘻...
好彩爸妈不知道...
没告诉他们...
不然又要中念了...
哈哈....
2009年9月24日星期四
终于明白+了解...
昨天10++就起来了...
有没事做喔...
等大姐的'累'起身我才能online...
online了又没人...
wakao...
是闷到...
在家都会发臭...
又没人sms我....
电话好像坏了似的...
好彩有我的komo陪我聊心事...
哈哈...
说出来了...
超开心的...
自己不会闷着闷着...
哈哈...
不然会癫掉...
到下午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想都不用想就答应了...
哈哈....
因为我终于不用再继续在家发臭了啊....
然后就找朋友去啊...
多人去更好...
就打了给小娘惹和啊猪...
两个都不能去...
haizzz...
哈哈哈..
到傍晚...
那个'累'也要回了....
我朋友也刚好到了...
就出去了...
还没确定要去哪的...
我朋友想去唱歌..
可是....
昨天星期三叻...
唱晚上的...
很贵叻...
朋友就决定去看戏...
她也叫了一位朋友出来...
就是要介绍给小娘惹的...
也是喜欢我朋友的,...
walao...
哈哈哈...
然后去选戏...
哪知道我朋友不敢进18的....
怕进不去,...
我就被逼看马来戏叻...
MOMOK....
是废到...
全场我们3个华人叻...
真的是奇迹的发生...
哈哈哈....
在里面差点结冰...
是冷到牙齿在打结...
一晚就直接跑出来...
然后就去mcd...
等他来载我回...
哈哈...
又不知道要去哪...
就到处兜风了...
差不多12点就回家了...
他也要赶回去做工了...
他很忙...
天天6点多才能睡觉...
11点就要起来继续做工了...
好累哦...
在载我回家路上...
他都不断打瞌睡...
看来他真的是累坏了...
我也要为他着想...
不能一直烦他...
不然他觉得我烦就够厉了...
哈哈哈....
不知道他昨晚又忙到几点才睡呢...??
担心担心....
有没事做喔...
等大姐的'累'起身我才能online...
online了又没人...
wakao...
是闷到...
在家都会发臭...
又没人sms我....
电话好像坏了似的...
好彩有我的komo陪我聊心事...
哈哈...
说出来了...
超开心的...
自己不会闷着闷着...
哈哈...
不然会癫掉...
到下午朋友打来问我要不要去看戏...
想都不用想就答应了...
哈哈....
因为我终于不用再继续在家发臭了啊....
然后就找朋友去啊...
多人去更好...
就打了给小娘惹和啊猪...
两个都不能去...
haizzz...
哈哈哈..
到傍晚...
那个'累'也要回了....
我朋友也刚好到了...
就出去了...
还没确定要去哪的...
我朋友想去唱歌..
可是....
昨天星期三叻...
唱晚上的...
很贵叻...
朋友就决定去看戏...
她也叫了一位朋友出来...
就是要介绍给小娘惹的...
也是喜欢我朋友的,...
walao...
哈哈哈...
然后去选戏...
哪知道我朋友不敢进18的....
怕进不去,...
我就被逼看马来戏叻...
MOMOK....
是废到...
全场我们3个华人叻...
真的是奇迹的发生...
哈哈哈....
在里面差点结冰...
是冷到牙齿在打结...
一晚就直接跑出来...
然后就去mcd...
等他来载我回...
哈哈...
又不知道要去哪...
就到处兜风了...
差不多12点就回家了...
他也要赶回去做工了...
他很忙...
天天6点多才能睡觉...
11点就要起来继续做工了...
好累哦...
在载我回家路上...
他都不断打瞌睡...
看来他真的是累坏了...
我也要为他着想...
不能一直烦他...
不然他觉得我烦就够厉了...
哈哈哈....
不知道他昨晚又忙到几点才睡呢...??
担心担心....
2009年9月23日星期三
这两天心情总是怪怪的...
前两天的我和他还好好的啊...
为什么昨天到今天的他就像另外一个人似的....
我们会不会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好怕..好怕...这种感觉....
sms你又没回...
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
你忙做工..??
还是什么...??
haizzzz....
上个星期日放工...
然后回到家饿饿的...
和朋友去找吃...
哪知道给我看到'他'...
星期一又听到猪讲...
'他'有叫过猪帮他看着我...
为什么这种时候会给我这到这些...
为什么..??
为什么'他'要这要做..??
都分了...
没意思了啊....
很烦啦...
做人真的没意思....
tired....
昨天他只回我7封msg叻...
今天的话..
到现在才一封...
还是4word msg那种...
伤心啊....
没东东写了...
也没这个心情....
为什么昨天到今天的他就像另外一个人似的....
我们会不会又变回以前那样了...??
好怕..好怕...这种感觉....
sms你又没回...
是怎么了...??
为什么会这样的...??
你忙做工..??
还是什么...??
haizzzz....
上个星期日放工...
然后回到家饿饿的...
和朋友去找吃...
哪知道给我看到'他'...
星期一又听到猪讲...
'他'有叫过猪帮他看着我...
为什么这种时候会给我这到这些...
为什么..??
为什么'他'要这要做..??
都分了...
没意思了啊....
很烦啦...
做人真的没意思....
tired....
昨天他只回我7封msg叻...
今天的话..
到现在才一封...
还是4word msg那种...
伤心啊....
没东东写了...
也没这个心情....
订阅:
评论 (At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