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傍晚本来是和他去跑步的...
可是他不得空...
就和朋友去打羽球了....
想订7点的场...
可是full了...
到九点才有...
就打九点的啊...
订两个钟先...
我们全部有六个人...
两个打不到10分钟就没打了....
坐着讲心事到时间完...
就存我是们四个自己打...
好衰不衰...
打了半个钟...
我的胃开始痛了...
头头我还撑着能打...
可是就觉得越打越痛...
komo就不给我继续打了...
休息下...
觉得ok点了...
继续打...
可是不久又发作...
讨厌...
然后就一直没打到12点...
朋友陪我去对面mama挡...
叫了牛奶...
喝了都不会好的...
wakao...
以前痛喝了就好的...
可是现在...
胃坏了啦...
牛奶没作用了...
然后就越来越痛...
朋友帮我去7-11买胃痛药...
写是速快止痛...
骗人的...
吃了半个钟后也没效...
就回家了...
躺着休息不久就好了...
告诉他我好了...
又不信...
讲要看到我才相信...
哈哈...
到最后也相信我了啊...
我干嘛要骗你对不对...
我也不想他担心我啊...
他有工作忙...
我不应该再加负担给他的...
我会好好照顾自己的...
komo&BB我答应你们的..
我不会忘记的....
嘻嘻...
好彩爸妈不知道...
没告诉他们...
不然又要中念了...
哈哈....
2009年9月25日星期五
订阅:
博文评论 (Atom)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