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和一家人去了爸爸朋友家吃东西...
明明已经在去pm车上说好不告诉爸爸我工钱的事...
因为gina讲下星期三支票才拿到....
就是说后星期才能拿到钱...
我做完magnum已经要有一个月了...
工钱到现在还没拿到....
爸爸已经问我好多次了...
每一次只能说下星期拿到钱...
可是我已经说了好多次下星期了...
我也不知道怎么办...
gina又sms来告诉我下星期...
没办法才在车上和大姐,komo一起讨论...
都讲好不要告诉爸爸先...
我已经告诉妈咪了...
然后才想办法解决...
哪知道我的好大姐就在吃东西事告诉了爸爸...
walao...
plug都烧...
好彩爸爸昨晚是喝了酒...
没骂我...
也就是因为这件事和大姐吵架了....
还是在爸爸朋友家吵...
帮人有错么..??
顺便帮朋友拿工钱也是要被你骂....
何况现在钱都没得拿....
就这样脸黑到回家....
本来说好回到家出去的...
那个大牌的...
一句"我不要去,你们自己去咯"...
扫完全部人的兴....
我和komo俩已经拿好东西等她开车就走了...
在家外面一直等她...
等等等...
就那句话...
不用去了咯....
komo求她都不要...
我自己觉得很可悲...
为什么我姐姐怎么会这个样子的...??
呜呜...
自己想眼泪就流了下来....
然后说去买水果...
她也不要去...
我就和komo自己去了...
买了回来...
她也没现身...
躲在房间...
到komo回了也只是出来上厕所罢了...
就不爽到今天....
讲好今天10点打球的...
我们也睡迟了...
就改时间11点到1点....
她还在生气...
不要去打...
到最后我和komo俩去打而已...
我们俩打两粒钟...
打到一半时...
有个uncle就讲要和我们打...
ok wait...
就和他打了...
一开始他很假咯...
一直假装输球给我们...
40上自己是很厉害的...
我和komo被他整到半条命去....
哈哈哈...
两人都不够他来...
walao...
他讲话的声音又好笑....
然后又一直笑...
是不可以tahan他的笑声咯...
一面打一面笑...
笑到喘....
都进风了...
哈哈...
变态的...
就和那个uncle打到1点多....
下场的人已经到了...
就停了...
原来我们下场的人是我弟弟的朋友...
原本他也有来打的...
临时和不懂谁去了麻坡...
不然还可以continue再打的...
哈哈哈....
然后没得打就回咯...
因为我早餐还没吃...
就去找吃咯...
就去了ACS那边吃冰...
哈哈...
还饿喔...
回家就自己炒maggi面吃了...
哈哈哈....
好吃好吃....
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