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去做gym...
可是都没做到几分钟就没做了...
因为要去买药给大姐...
她的手烫伤了...
又加上心情超down的....
haizzz...
今天也很累...
昨晚11点多就睡了...
还是那么累...
到了学校睡到半个钟...
然后上课时...
越上越累咯....
到了第第二节已经累了...
打钟了...
直接趴着睡着了...
哈哈...
到第三节老师进来...
就那一下下...
我就睡着了叻...
还觉得睡很久叻....
几geli下下的咯...
老师一讨论完考试纸...
又直接倒了...
因为老师在讨论的时候...
我已经在钓鱼了....
哈哈哈...
今天给老师讲喔...
她问我为什么不作答...
哈哈...
静静咯...
她叫我如果打算不作答的话...
SPM不用去考...
哈哈哈...
越来越觉得...
现在的生活很闷哦...
每天都做一样的事...
早上起来去读书...
放学回家...
上网...
出去...
睡觉...
每天都这样重复...
17年了叻....
walao...
boring man...
哈哈哈....
SPM又还没到啦...
还有40多天才考...
是累的咯...
哈哈...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