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晚9点多就躺在床了...
可是都睡不着...
拖到10点多11点才睡着去了...
拖到10点多11点才睡着去了...
今天10点多就起身了...
无聊到要命....
吃了早餐...
妈咪吩咐扫地就做咯...
过后就去玩下facebook...
然后就去做饼干了...
呵呵...
我有拍下来哦...
太无聊了...
也没什么要写的...
够厉...
哈哈....
哈哈....
最近都没节目...
累咯...
每天都躲在家...
每天都躲在家...
生菇了咯...
哈哈哈...
今天gina才告诉我...
下星期一才能拿到工钱...
walao...
拖很多个星期了叻...
那个死人magnum啦...
酱大间...
那一点点钱...
也是要搞那么久...
死bodoh...
哼...
都还不知道去哪和她拿钱...
星期一几点哦...
我有读书叻...
笨蛋...
walao...
拖很多个星期了叻...
那个死人magnum啦...
酱大间...
那一点点钱...
也是要搞那么久...
死bodoh...
哼...
都还不知道去哪和她拿钱...
星期一几点哦...
我有读书叻...
笨蛋...
0 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