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昨晚去做gym...
给我看到'八块肉'叻....
他很可爱喔....
超想和他做朋友....
可是不可能的啦...
都不认识的...
哈哈哈...
也不可能我开口和他要号码的嘛...
对不对...
可是真的有那种冲动耶....
哈哈哈哈.....
他又害羞害羞那样...
很可爱喔...
哈哈哈....
发春了....
没药医了....
哈哈哈....
眼睛一直不停的瞄他...
哈哈...
又被他发现...(特地的)
好可爱哦....
害羞的样子....
昨天是打算今天不要上学的...
妹妹啦...
和她说了...
又不知道有没有告诉妈咪的....
妈咪又弄好我的早餐了....
又想到帮朋友买了面包和蛋挞....
没办法...
就要爬起身去上学噜...
今天早上的脾气是坏到没人有....
妈咪问十句九句没答她....
妹妹和我说很多话也没理她...
神经线插错了...
哈哈哈...
早上又下雨...
walao...
累掉...
明明就可以在家睡到爽爽的....
哪知道为了她们来学校...
折磨自己...
哈哈哈....
今天老师迟放我们...
2点放学..
2.15pm才放我们出来...
怕巴士跑了...
从班上走出去是不用1分钟咯...
macam飞出去似的...
脚是酸到....
哈哈哈...
nasib baik巴士还没来...
哈哈哈....
还要在那等10分钟...
是累到我咯....
komo生病了...
今天没去做工....
在家做猪...
哈哈哈....
一直睡睡睡...
还可以睡到全身痛....
是kuat水到她的喔....
哈哈哈....
明天没去学校....
星期五又放假...
几爽...
哈哈哈哈....
有四天可以癫哦....
呵呵....
0 评论:
发表评论